close
天氣還是乍暖還寒...
((星期六晚我等巴士時... 快冷死了~)
)
但我相信很多女孩都跟我一樣
早已入手了一堆(?)涼鞋吧 ≧∀≦

不過我有個小小困擾...
除了本身腳型問題, 很多涼鞋也穿不好看

((其實是很大的
困擾吧-_-))
還有乾巴巴的腳丫也很有礙觀瞻
...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很怕幫
腳丫塗乳液?
(因為塗完黏黏的... 走路又好麻煩&好穢)

最近用了一個便宜又方便的方法
怎可以不跟大家分享呢~

首先需要的如下.....


乳液真的隨便一支就好
(圖中這支沒有特別推... 我覺得太油...
boby lotion我首推便宜好用的NIVEA, 而且萬寧常常有兩件打75折哦~)
襪子是冬天時在uniqlo買的
好像兩對才HK$79
citysuper等日貨店也有很多
現在回暖可能已買不到, 就隨便拿家裡最厚的一對襪子吧!


首先在睡前把整個腳塗上大量的乳液
(好像大便~ 哈哈~)


記得是大量!
所以用便宜的就好....
尤其是腳跟要好好塗~
塗均後大概是圖中的樣子
如果
乳液已完全吸收,即是塗不夠囉~


塗完手也當然是油油的
不要用面紙抹乾哦~~~
浪費面紙又浪費乳液!!
順便用這
油油的一下小腿吧!


最後穿上襪子...
就可以安心去睡了~~~~

不怕乳液會黏黏的!
而且穿襪子的作用就好像mask一樣
醒來便會看到跟摸到腳是滑滑的~ ♪:*:・・:*:・♪ !

另外,
很多人好奇那些會脫皮的
足膜有沒有用吧?
其實上年曾經發過有關的網誌
總的來說... 真的沒什麼用... 而且過程超麻煩....
(大概有3星期完全不可以穿涼鞋)
"換皮"完畢, 腳沒有特別幼嫩....
不過"繭"是有減輕
所以腳皮超厚的男性朋友說不錯
反而對女生好像沒太大用呢.... 哈哈.....


除此之外
穿涼鞋又怎可少了甲油~?
早前在卓悅買了這個 ^^
(之前在台灣的7-11也看到呢)
其實我很少
塗指甲......
所以這小小的最適合我!


看到甜品feel的東西我便沒抵抗力的了~ ( ´з`)
不過我討厭塗手甲...
希望用在短而不平滑的腳甲也可有這效果....



星期六路經DHC有BIG SALE!
可是我不喜歡他的護膚品...
但看到原價500Yen的甲油, 三支或以上三折??!!


這樣
三支才HK$53.9!!!!!!!
用來襯鞋都值!!
(雖然我還是買了很保險的顏色....)

﹣﹣﹣﹣﹣﹣﹣﹣﹣﹣﹣﹣﹣﹣﹣﹣﹣﹣﹣﹣﹣﹣﹣﹣﹣﹣﹣﹣﹣﹣﹣﹣﹣﹣﹣﹣﹣

P.S.
為了大家星期一(痛苦地)上班時有新文看
這篇文特地預教發文時間~
呵呵~ (。◕∀◕。)
現在我應剛到達台灣吧
(星期日下午台東跟菲律賓有地震... 其實我真的好驚....)
另外今次工作要通宵拍攝...今次台灣之旅將會很辛苦呢....
回來再分享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