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什麼也不說
先發一張照片來炫耀一下嗎?
人家自從離開學生時代...
就沒有追捧偶像的少女情懷了...
欣賞的藝人歌手音樂人是有不少
但真正真正真正好喜歡的只有三個/組
一、蘇格蘭的Belle & Sebastian
二、日本的戶川純
三、台灣的五月天!!!!!!!!!!!!!!!!!!

OOOOOOOOOOH~~~~
為什麼他們這麼紅這麼忙
還是超級超級NICE?! 超級超級有禮貌?!
工作表現也超級超級專業!!!
更想不到亞信原來好高大~~!
超級帥哦~~~
(而且當亞信知道我這個粉絲想合照時
他馬上把兩位剛好走開了的成員喚回來
好讓我可以跟全員合照!)
這這這...一刻...
我這輕熟女找回了初戀的感覺喇~ (食神Tone, please~)
我暈倒了...
無論是晴天雨天我都喜歡五月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