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比打扮得漂漂亮亮開心。
長裙、拖鞋、粉色飾物..... 一切也告訴你:春夏來了!


最近忙到天昏地暗~
第一次出trip要通宵~!
(要知道出trip拍攝已經很很很辛苦... 還要是通宵拍攝!)
回來後又要趕工... (星期五還做到早上四點半!星期六還要上班!)
之後一星期又瘋另一條廣告片+兩輯廣告照....
每天由8~9點做到凌晨1~2點......
然後........
終於等到(短週的)星期六了!!!!! OH Yeah!!

這天本來想睡多一會
不過有大事要幹~
就是朋友的新店-- ChocoBaby開張了!!!


先分享一下當天我穿搭
-----------------------------------
上衣:lowry farm
長裙:lowry farm
圍蝴:MUJI
包包:雜誌送的YSL包包
拖鞋:淘寶
-----------------------------------
好喜歡這天走自然系路線的穿搭
穿起新衣
化一個清淡的妝容
走在陽光下的感覺太美妙了~
life is beautiful!
(可惜星期一又要回到黑暗的地獄了... life is harsh!!)

好了
為什麼要先分享穿搭?
因為去到
ChocoBaby才發覺我跟店賣的風格太對味了~
ChocoBaby主攻韓國童裝
開店主打幾個拼布&handmade風的韓牌
同時還有女裝及飾物以滿足來買童裝的靚媽咪/Aunt

童裝是很美...
but礙於可惡的yahoo blog最多只可放20張圖片
先讓我這購物狂分享戰利品吧 (≧∀≦)
童裝下篇會再介紹 ()

● Handmade 韓國花花頭箍 ●

全店本人首推handmade頭飾!
少女魂的我馬上被這"花痴"頭箍吸引了~

本來只是戴來玩玩...
可能是handmade的關係
nature & raw的feel令它看來不會過份甜美
加上跟這天個look很match,於是買了米白色
(可惜自拍不到清楚一點的....)


HAND MADE的哦!
才大約HK$100 (忘了是$98還是$118....)
朋友你會不會定價太低?呵呵~

這個可自己造形的蝴蝶結頭箍也好可愛~

小朋友也很適合哦~
(店主女兒也太可愛了吧(*><) )

還有其他較為素的款式
but戴在我頭上... 反而比花花的更花俏....?

由於開幕當日已給我們快掃光了~
已"警告"朋友快快給我入一大堆!!!

● 韓牌 併布風蝴蝶結(扣針飾物) ●

這個拼布風的蝴蝶結跟我這天的穿搭太對味了!!!
簡單的白衣馬上變得好有質感哦 (◕∀◕。) 
買~!

● Handmade 韓國糖果(扣針飾物) ●

夏天除了可讓眼睛吃冰淇淋
也可以送自己一顆七彩的糖果!
買~!

● 韓國紗感波波頭飾(束髮橡皮筋) ●


其實本人是極少束髮的....
一來手殘, 二來乘車時人家要睡呀~ (馬尾或髮髻會頂著椅背吧)
不過這波波顏色太春夏也太有質感了~ (淘寶絕不能淘到這種貨色!)
當作手飾好看極了~ 
一口氣買了三個!!!! 
(另外兩個請看回首圖^^)

● 韓國 素色輕薄鬆身tee ●


這個超舒服也很好看的
買~!
(只是當天隨便套在長裙上....
買了回家我會搭牛仔褲啦~)

還有這個本來很喜歡~
可惜太小了...

全店的衣服都是made in korea的哦!
開店兩天才由韓國空運抵港!


人家不是主攻童裝的嗎?
怎麼我可以買了一大堆~~???
(OH!! 還有一條拼布圍巾忘了拍照呀~~~)
而且還沒完的.......
當我付完錢等剛來的朋友挑選時.....
我又敗了一衣一褲............

● 韓國 橫間針織上衣 +  "低浪"褲 ●


逛了這麼久我也沒發現這橫間上衣!
只因朋友買了超漂亮的湖水藍色...
可惜每色只有一件... 
不過橙色的也很好看
也殺下了這黑色"低浪"褲
(黑色牛仔淺藍間掙扎了好久...)


我只能說... 實物好看多了!

結果我敗了....
兩件衫 
一條褲 
一個頭箍 
三個髮飾 
一條頸巾
兩個扣針飾物!!!!!!!

I'm CRAZY!!!!! 

不是賣花(?)讚花香
朋友家的衣服真的很不錯~
而且無論是handmade feel的童裝還是真是handmade的飾物
也跟今年大玩nature tone的trend勁match!
加上天氣又回暖了
買得好過癮呀~~~!!!!

------------------------------

ChocoBaby在那裡?

就在皇后大道中379號1樓 (tel:92170235)
不過得注意一下
地址是在皇后大道中 (近上環文娛中心)
但大廈入口是在文咸東街的^^ (看到"379 apartment"就對了) 


其實就在
文咸東街跟皇后大道中交界
附近就是有名的參茸燕窩街~
而且上環好多特色餐廳哦!!!! 
(大家可以去open rice查一查)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一下ChocoBaby的童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