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心情還是有點低落...
也有很多天沒有好好入睡...
世事太可怕...
天災算不了
但最大的災害卻是人為....
受害卻總是最小市民....
不過如之前所說...
還有一口氣
生活是繼續
還是會在這兒分享 
希望
好希望
都是美好的事

是了
每次分享淘寶
那幾天瀏覽人次都會增加 (雖然只是那幾天而已...)
嘻嘻~ 看來大家跟我一樣都是淘寶人
其實淘寶前一星期還去了H&M入貨哦!


話說我好喜歡逛H&M (因為好多不同類型的衣服)
但卻好少會買 (因為料子差得過份....)
可是上兩星期一逛...
都是我最愛的碎花! 碎花! 碎花!!
還有粉膚色! 粉膚色! 粉膚色!!!!!

加上那陣子終於有回暖的感覺...

讓我終於有置裝的心了 (o゚ω゚o)



好清新的feel~ 而且好顯瘦 ♥!

這個冬天好冷~ 也太長了吧~

((相信... 下年會更冷....))

穿春裝真的好開心~
而且H&M的連衣裙都是for有胸的人穿....

↑↑不是低胸就是tube
這連衣裙是(少有的)我能穿~
而且淡綠色的碎花蠻清新和少有
才HK$299!!!! 買!!!


再入手一件碎花上衣....
(沒錯! 我真的是好好好喜歡碎花的!!!)
配短褲... 好像沒穿褲似的.....
重點是....... 腿超顯胖!!!!!
(其實我真是胖了啦~
上次分享淘寶時穿了好好好~高的鞋子... 大家給我騙了~)


配窄長褲...太冬日feel了吧?
我知道可以配杏色之類的褲+捲褲腳
可是這類褲又要配高跟鞋才好看....
其實我平日上班很少穿
高跟的...
逛街也避免
穿高跟.....
於是我... 第二天退掉了! (第一次在H&M退貨~)


最後一件戰利品~
粉色tee才HK$99

心想買來襯衫也好
(不過內搭黑色背心不好看...)


真的買對了
一星期後馬上需要這
衣服配搭
(涼鞋找天再分享)


然後第二天是星期日
本來是退衣服
結果變了買
衣服....
這個超夏日的草編大包包實物好漂亮~
可是拍得好醜... 而且沒時間慢慢拍穿搭....


最開心是買到這鞋子!!! yeah!!!!
很久前(還很冷的時候)已看到
那天大概是新貨到步不久, 好多顏色好多碼~
可是那天不太適合掃貨...
之後一直念念不忘...
當我再去H&M時已找不到我的碼了....
想不到這天在中環店找到這一千零一對39!!! (平日穿40, but這40有點鬆)
買買買!!!!
啡色也好想要呀~~ (可惜更缺碼....)


買完超平的H&M
又去了uniqlo!!
春天的杏色麻質西裝! 重點是HK$299!!! 買!


買衫完畢又在Franc Franc買了不同味道的浴鹽~
有看花猴部落格的人應該有點眼熟...
是的,就是前一天才看過
花猴介始
第二天便剛好(少有地)逛
Franc Franc
給我看到這個.....
雖然瓶裝好漂亮
還附上小勺子
但一次分量的包裝可以一次買不同味道

p.s.不過浸浴真的好浪費食水.... (*゚ー゚)
所以我規定一星期最多一次...
而且只可在周未... ( 錯過了便沒有~ 哈~ )


那天出發前還收到美女網友(還應說是"格友"呢?)的禮物
因為看過我曾寫過背部痘痘的問題
給我推介&送我這個
再次在這裡說聲謝謝 (。◕∀◕。)
到今天吃了快三星期, 好像開始有點改善了
本來打算之後到水貨店買來繼續吃
but現在.....
希望一切平安吧!
也希望很多日貨店或一些行業不會有太大影響... 影響生計....

要是天災頻生或世界不和平
多少漂亮的衣服也沒用吧
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