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母親節吃 "CoCo壹番屋"
路經MUJI.....



本來只是順路逛逛...
but手上一堆是什麼回事?

p.s.
因為網誌都是家中的自拍... 看到我自己也覺得好悶....
記得我曾說:"世上有些人會特別沒攝影的天份“吧!
這是叫某人替我拍的
總有捕捉我合眼/貶眼一瞬間的技能嗎???
(重點是只此一張! 同生命一樣, 無take two!)


手痕想買個
胭脂掃......
後來忍不住敗多個胭脂.....


話說家中兩盒CANMAKE, 附送的掃都好小哦!!!
所以早想買個大掃的了~

另外... 我真的愈
來愈黑(?)
這兩盒東西對我來說愈來愈不顯色.............
(sorry... 拍得很大色差)
所以一直想買新
胭脂(其實是給自己買東西的藉口...)


雖然我拍得色差很大
但也可以看出這比CANMAKE深色多吧!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買MUJI的彩妝呢!
因為聽說又平又好用
所以忍不住敗一個回家~
(反正便宜, 好平衡一下不買身痕的心~)

暫時用過一次
加上新的大掃子輕輕一掃~
真的好顯色~
用多幾次再分享吧~



順有一提
這天我到MUJI必買的最愛~~~~
的提子巧克力跟紅莓乳酪!!
每次也忍不住口把整包吃完!!!

無厘頭的花了300元...
馬上去CoCo吃飯啦....
晚飯
一間時裝店跟Sasa/卓悅也沒有逛(心想我不可以再亂買了!!!)
只是陪
某人逛了很多我沒興趣的東西..........(這樣便不怕花錢吧!)
就在離開尖沙咀+
回家的途中
某人說要逛一下Quicksliver/Roxy...............................


除小鳳???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套BIKINI呀~!!!!!
哈哈哈~~ 是呀!!! 年過三十....才有
第一套BIKINI!!!!!
其實之前已看中了....
可是要HK$620好貴哦...... (but當時好像有滿600減200? 忘了....)
剛好有恆生卡30%OFF~
反正家中的泳衣不見了...
有藉口帶它回家啦啦啦啦~~~

是了....
為什麼我可以豁出去穿BIKINI?
(沒胸脯是我公開的秘密....)
大家去ROXY看看(摸摸)就明白了...


本來打算配同款的短褲
but反而怪怪的.....
後來店員推薦這個
(又是拍得色差很大....)


另外
小褲褲的蝴蝶結是分開繫上的
這就不會怕電影中的橋段發生在自己身上了~ haha~


後來............
付款時為了滿額VIP............
隨手加多了這個.................................
沒錯...是
隨手................. ORZ



明明只是打算吃Coco的....
還忍著不逛時裝/鞋子店........
結果無厘頭的買了一大堆..................

最近weekend都是下雨
快快放晴吧!! 我想游泳呀~~~~
(不過我要買浮板了....
上兩星期游過一次才發現忘了怎游泳...................)

-----------

很無聊的文...
but最近工作太太太忙了~
(這篇是預教發文時間的~ 最新都OT到很晚...)
繪圖日記努力中.... (謎...)

可以去我的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ans-comic-diary/121115024604240
近日開始有些超無聊的wall photo

enjoy it~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