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又手痕~
在公司附近的SASA入手了兩支KATE眼線(*゚ー゚)

沒錯!
我是有病的! ((強迫症...?))
每次心情煩躁或覺得苦悶
就一定要買點什麼美物.....
(其實最好是大肆購物啦~ but待我中了六合彩再說...)
所以午/晚飯時間最喜歡去公司附近的莎莎/卓悅/萬寧/屈臣走一圈
買些開架產品來取悅自己(否則會破產....)

話說我這個大懶人最怕"刨"眼線筆~
((小學都用鉛芯筆了...))
所以我只會用一些筆芯型的
不過好像不是太多牌子有呢
剛開始化妝時一直用ISPA
((當時不太懂很多牌子, 什麼都是ISPA的...))
不過實在不便宜加上易斷
而且又難上色.....


上年試過這支KATE就愛上了~
不但很軟身&顯色
而且我買的是帶點閃感的茶啡色
輕輕畫一兩劃
就算手殘如我也不會有畫妝失敗的feel
不過缺點是很容易"化".....


今次新買的其中一支
一樣是筆芯型
不過是圓的


另一支是毛筆型
((很久之前也有用過ISPA
毛筆型
不過可能當時買的是黑色, 好難畫....))

這次兩支都是自然系的啡色^^
話說最近上妝日子除了用Albion的粉餅(+遮瑕霜)打底

就只有畫上啡色眼線跟胭脂

皮膚狀態好的日子

還會被人問我究竟有沒有上妝?

(沒錯,由於Albion的粉餅十分輕薄

皮膚狀態愈好,當時愈自然,會有一種皮膚很好的錯覺)


來個大測試
先在我的手畫上三種眼線
然後用力~~~捽呀捽~~


No.1的舊型號(斜型那支)差本上輕輕一捽就不見了....
No.2的筆芯型(圓型那支)還是牢不可破的在手上!!!
至於No.3(毛筆型),我正疑惑...
為什麼這麼容易消失了一半?! (可以剩下的還是牢不可破)


後來又試一次
先待了一會先才捽呀捽~~


這次超牢固的哦~!!
由於它是液態的
我猜是之前沒有待它乾透便大力捽開
所以才這麼容易消失~
(不過這次原先很牢固的筆芯型卻消失了......)


真正使用它出街了~
這用了毛筆型那支+Albion的粉餅+canmake胭脂
(我知是看不清妝容啦.......
純粹是難得有家自拍以外的照片,硬要放一下)


也插花一下
這是那天在city'super的cooked deli吃的東東
我最愛腐皮壽司跟腐皮烏冬~
(這家的烏冬好好吃哦~ )


晚上回家
眼線有淺了一點但沒有化開!
(close-up就看到我畫得很馬虎吧....
還有.... 我的下睫毛也太弱了吧......)

啡眼線加上one day acuvue的閃亮金
是不是好心機的淡妝?
別人都以為你沒有"喬裝", 天生是這樣子...
(明明素顏都不是這樣子...)


另一天用了筆芯型的


那天實在又熱又濕的
可是回家還是沒有變熊貓眼^^
要是用上年買的那支
晚上眼線都會變眼影... 還會沾到下眼

買的時候我也沒為意新的KATE眼線原來改良了好多
所以真的很驚喜呢!


而且發現筆尾都有圖案
找的時候不用打開才知道

粗一劃的是毛筆型
二劃的是筆芯型
沒圖案的是舊型號(斜型那支)
至於三點的是之前很有名的三叉眼線筆(不過只有黑色)
是不是很方候呢~~

這次就這樣了~
現在我好期特星期日的五月天演唱會ing!!!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