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好久沒發繪圖日誌了(羞///)
為了慶祝星期天可以看到五月天
就來說最近一件有趣的小事
(內容跟五月天完全沒關係的...
只是特地把"出版"時間預教為22日晚的開場時間....)

﹣﹣﹣﹣﹣﹣﹣﹣﹣﹣﹣﹣﹣﹣﹣﹣﹣﹣﹣﹣﹣﹣﹣

說話某天又工作到深夜
((這不是有趣的重點呀...))
回家的士中還在給老闆唸.....
下車只想馬上回家睡個大覺!!!

電梯等了好久
等到了... 電梯門又遲遲未關
一度讓我很煩躁




就在電梯門(終於)關閉之際....





((內心狂呼:先生!拜託你乘另一個電梯吧!))





就在這一刻.....


這先生安全上疊了!!!
((其實一點也不安全...
用腳伸進差不多關掉的電梯門... 再用手撐開...))






















明明是狂按關門
卻被誤會是為他按開門...

我... 賺到了嗎?



﹣﹣﹣﹣﹣﹣﹣﹣﹣﹣﹣﹣﹣﹣﹣﹣﹣﹣﹣﹣﹣﹣﹣

真的有點久久沒有畫圖的感覺...
不知大家能感受到當時(?)的氣氛嘛?

其實一直發覺很多blogger都給美化了(?)
一來網誌都是"精選"的美照
二來內容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寫的....
所以我也很怕大家會"誤解"(?)了的我呀~~~

我也有很醜惡的一面... ((e.g.素顏時~))
有時會有港女(?)脾氣...
也常常在office罵人...
有時也會為了多點時間寫文/畫圖
而丟下公司的工作不理... (真的...)
((有時真的做到很氣餒很煩躁... 只想丟下一切回家....))
也為了想多一點時間睡覺
沒有理會公司的junior....
((對不起... 但的真的太累了.....))
((話雖如此, 還是每天工作最少12小時.....))

不過... 悠閒或心情好的時候
我們都不介意等一下
但遇上心情煩躁或趕時間
((尤其是上班已遲到了))
等電梯的一分一秒都令人覺得很討厭!!!
尤其終於等到電梯
門正關上的時候又有人把門按開.....

所以說... 一切都是忙碌之過!
所以忙碌的都市人(包括我)永遠都是在煩躁的狀態呢...

﹣﹣﹣﹣﹣﹣﹣﹣﹣﹣﹣﹣﹣﹣﹣﹣﹣﹣﹣﹣﹣﹣﹣


題外話:這張照片代表了什麼?

前幾天我又發瘋地淘寶了~~~
然後今天一次過收到三份包裹...
((怕某人噴血, 鞋子沒有拿出來拍))
又是找天分享吧~

﹣﹣﹣﹣﹣﹣﹣﹣﹣﹣﹣﹣﹣﹣﹣﹣﹣﹣﹣﹣﹣﹣﹣

最後...
有天你
剛好穿了對讓你痛不欲生的高跟鞋乘車
當你正為找到最後一個座位而鬆一口氣之時
有一個老婆婆上車.........
你又會怎樣呢?

就這樣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