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 淘寶第3.4擊的鞋子篇來了~
but... 怎麼首圖多了對H&M?

話說蜈蚣精上身的我
這些東東等了個多星期....
忍不住在5.1假期於H&M敗了一對
心想反正超便宜又少有地有40 (好看一點的鞋子, 39和40很快便給搶光了~)
怎料第二天便收到鞋子了...... xy@#%....

而且... 大家看到嗎? 它們是不是有夠像?
(明明在H&M有考慮過這問題
但就是忍不住............)

好了
又是淘寶分享時間
而且又是讓人又愛又恨的鞋子...
今次照片比較多^^

● 蝴蝶结复古罗马厚底坡跟编织麻底高跟凉鞋 ● 



這是三對鞋中
最期待的一對~
實物真的是不負所望!
質量比H&M差一點點(雖然H&M的質量已經不好....)
但穿上沒有太過"便宜貨"的感覺


這是收到那天穿的衣服


第二早試試短一點的褲子
感覺好點吧


然後某天試試配這比較古典風的連身褲


大家覺得加上這頸巾有比較好嗎?


最後私心多一張照片
因為這連身褲真是雞肋........
連身褲已經好麻煩 (e.g.要上廁所)
還要加皮帶是不是讓我狂抓了?
(e.g.去廁所是煩上加煩....)
所以最後... 出門前還是換掉..............


給果換了裙子
可是顏色有點不合....
於是又換了另一鞋子....


去吃Coco咖哩那天
配這套超爆causal的
完全是第二種風格吧.......


這雙鞋前台已經很高
所以算起來不會很累~


帶紅的深棕色
還是配深色牛褲才是王道
(sorry... 我的大腿內側跟外側都好肉....)


我沒有翹翹屁....
而且跟屁股肉跟大腿都連在一起.....
看來還是要努力做運動吧....



● 藤编草编坡跟防水台高跟凉鞋 ●


這對鞋子看來怎樣?


又是收到那天穿的衣服


其實板型不太合腳........
鞋頭好緊
然後箭咀指著的位置又不貼合......


本來一度想放棄它!
可是一來浪費
二來遠看又不太覺得有問題吧?


而且也是蠻好走的
(比蝴蝶结那對還好走)


也好像比蝴蝶结那對容易襯




結果穿裙子那天搭了這個
(村姑look是也)

● 新款罗马细带组合铆钉扣防水台露趾楔形坡跟凉鞋 ●


最後一對了~~


又是配收到那天穿的衣服
(因為那晚馬上穿來拍照)
是不是也蠻ok?

其實.............


看到嗎???
看到嗎???
看到嗎???
水松木是假的
水松木是假的

水松木是假的.....
(印了水松木圖的膠紙.....)


所以只有在家穿過for拍照.....
暫時不想穿出街
更不敢穿回公司................

哈哈~
這次的鞋子
是不是讓人又愛又恨呢?
(就當是用三對鞋的錢買下蝴蝶结那對吧.... )


同場加映~

● H&M编坡跟凉鞋 ●


收到鞋子
前一天才買了這差不多的....
是不是很撞牆?

好了~
就這樣.....
bye

﹣﹣﹣﹣﹣﹣﹣﹣﹣﹣﹣
p.s. 留言還沒覆完... 等我~
我今天要去採我好友剛給這世界帶來的小baby哦~~
緊張+興奮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