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
上周未不但入手了一堆美容護膚品
還有這裸粉色的NIKE鞋~
(明明有塗防曬+有打傘... 還是黑了好多...
真的是老了....(,,゚Д゚))


首先大家看一下
這是家中現有的運動/休閒鞋
其實只有最左一對Nike Free才是跑步
專用的...
(其他都不
適合做運動的吧....((◎_◎)))
說來這對NIKE FREE真的是超舒服呢!
跟中學時買的跑鞋
是天壤之別....
要是當年
科研已有這麼發達
我可能會比較愛體育科也說不定!
還有... 現在的學校還會規定全白色運動鞋嗎?
告訴我那兒會有全白又真的好穿的女裝運動鞋?
(要知道很多所謂的運動鞋都不適合做運動的...... 例如右邊兩對)

中間粉色的VANS是在日本買的
當時一眼便看上+秒殺回來!!
加上最右的NIKE都是高筒形+比較colorful
最近很想入手一對低調款...


其實這鞋子已看中一般日子了
可是HK$699又沒有discount....
明明六七百元的精華素都是面不改容的買下去...
可是七百一對
運動鞋... 我不捨得哦~~
後來打算買basic款的全白converse
可是走篇全個旺角... 都是沒碼!!
(現在converse很多不同物料&款式
反而最basic的帆布款好難找~)
最後還是乖乖帶它回家了~

p.s.有買過皮質的converse... 可是覺得很不好穿....


類似裸粉色
加上小白點
我喜歡它不會太有運動感^^


可以配牛仔熱褲這樣


如果腳白一點會天好看...
可是最近連不會曬到的地方也黑了..
可能是壓力太大...
加上睡眠不足(還要是常常發跟工作有關的惡夢..)
整個人黑青青的.........


其實最近有胖了
拍攝看來有腳細了的錯覺~


配長裙子是這樣
拍攝看來怪怪
but買的時候就是穿這裙子
某人說這樣很配


好了~
來個大集合!!!
大家相信我是個粉紅色波鞋控吧!
因為我覺得運動鞋很man呀...
所以配上粉紅色才不會太man....

就這樣了~
很簡單的分享
因為我真的累了...
身體不適工作好忙壓力好大...
昨晚哭了今天又哭了一整天...
有力氣再說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