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初我懷疑自己有孕
不是因為那個珊珊來遲
而是覺得:皮膚怎麼變差了?!
那種差不是長一兩顆痘那樣簡單
是覺得整個膚質打從肌底變差了!
((於是突然有個念頭:我是不是有了男寶寶?
((那時應該是受孕後才兩至三星期吧

最慘是皮膚變差卻不能接受任何醫美treatment
Reenex不能做~ A-plus的激光去斑也不能做~ (;゚;3;゚;)
然後還不只這樣呢~
最近天氣不是一時凍一時熱 又一時濕一時乾嘛
讓我的皮膚敏感十分嚴重!
不過最近自己也早已放棄自己了…
((除了皮膚變差
角膜還變容易敏感兼水腫,不能戴隱形眼鏡
所以很久沒「喬裝」、不敢selfie… facebook也很久沒「露臉」了….
右邊臉長了一塊大約2cm x 2cm的深紅印也沒有理會
大約過了半個月
紅印不但沒減退還有變大的跡象!((而且有點鼓起來的!
加上那時天氣突然濕熱了好幾天
還長了很多油脂粒與紅點!
被兔子取笑我為「暗瘡妹」我才驚覺問題所在!
差一點變成不理外觀的大嬸了~~~  (゚д゚|||) !!!

2

於是停用所有skincare
只靠以上四樣!!

敏感肌適用的Atorrege AD+、curel跟Avene活泉水
加上一個特別的保養方法
不但敏感消退
皮膚整體也改善了一點呢!

4

潔臉後先用Atorrege AD+美肌液(toner)
十分滋潤但不會太膩
很容易吸收
((很怕太滋潤的toner,悶在皮膚上難以吸收的感覺
但實在不~便~宜~
((小小一支100ml watson’s賣HK$300!!!!
幸好用很少量很可以
用手直接塗上全臉
由下向上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然後再同樣方法塗抹Atorrege AD+美白美容液
((很多人也說懷孕最好不要多用美白跟抗老精華
聲稱孕婦也能用的Atorrege AD+則讓我很放心

本來也想試試Atorrege AD+的乳液
但冬天買下的Curel乳液還有大半支…
雖然在乾燥天氣來說,它真的便宜又好用
可是一到春夏,它對我來說就太滋潤了…
所以我有一個特別的使用方法~~
也就是這次最想跟大家分享的小秘訣!((筆記

我把平日潔臉後先濕敷Avene活泉水的程序
放到乳液後!
濕敷過後可以摸到皮膚軟綿綿的~
感受到乳液完全吸收而不會留在臉上黏膩膩的哦!

不過還沒完結
趁皮膚還是濕潤的狀態
再補上小量的乳液(大約是平日用量的3份之1)
由下向上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就完成了

----

整個程序:
Atorrege AD+美肌液 → Atorrege AD+美白美容液 → Curel乳液(正常用量) → 濕敷Avene活泉水(5-10分鐘)  → Curel乳液(1/3用量)
*日間再塗上Sofina或Kiehl’s的防曬

----

只是幾天
那塊近一個月的紅印竟然消退了~
變旺盛的油脂粒也減少了很多!
如果大家因天氣轉熱/濕
秋冬買下又還沒用完的乳液/cream太滋潤的話
也可以試試乳液後再濕敷這方法!((重點
3

至於濕敷方面
我愛用大片裝的麗的化妝綿

1

只要兩片就可以濕敷全臉
便宜又比壓縮mask paper更省化妝水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吧!(ゝ∀・)

★ ★ ★ ★ ★
以上純個人分享,非商業邀稿或試用,
我自己是混合性兼偏乾肌(注意各人膚質也不一樣)
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個參考

★ ★ ★ ★ ★

Image

Blog yancomic.com
facebook 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weibo.com/hokayan1201
Instagram 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其他Blog平台
we share weshare.hk/yancomic
pixnet hokayan1201.pixnet.net/blog
beauty exchange 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list&uid=124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