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多眼亂~ 花多眼亂~
現在科技發達
家用美容儀器真的愈來
愈多~ 讓人花多眼亂~
((我知道這"底炒"拍攝肥面+素顏的照片是很醜....))
繼我的panisonic白金納米離子蒸面機跟panisonic聲波淨白器
最近又入手了一樣.......



話說我的panisonic聲波淨白器只有導入功能
於是一直對可以導出的HABA ION機(離子深層導入器)虎視眈眈....

(都想了整年了~ (ε・ヽ))
某天因工作路經金鐘PP的連卡佛....
我竟然秒殺了這個一千四百多的bliss pore-fector gadget!!!!!!! (|||゚Д゚)


哇~ 這些宣傳字眼太犯規了~

有那個輕熟女不動心?


有那個輕熟女不希望零毛孔?


不過有件事我想說
這潔膚器除了附送潔膚mode用的toner
還有兩包deep clean mask試用裝
但在我付錢+check貨時發現盒內沒有mask
在我詢問之下
店員才告訴我mask的試用裝
剛巧沒有貨
我覺得有點詐!!! 你們說是不是?
而且她也沒給我其他東西代替的打算...
最後我要她在單據上寫上mask未取之類...
(雖然到現在的還沒有空去取回....)


好了... 這是真身!
盒內有潔膚器跟潔膚mode時用的detox facial toner 一支
不過.... 當我撕開包著toner的真空膠膜時......
原來toner都漏出來了............ 整個瓶身外都是toner....... ╬


潔膚器是片狀的金屬片


向下跟向上用也有不同作用


整個很簡單
紅色按鈕按一次是清潔用的導出mode
再按一下變綠色燈就是導入mode
還有一個SENSITIVE SKIN mode
震動會變成間歇性


清潔mode要先厚厚地塗上有輕微啫喱feel的detox facial toner
(OR其他無酒精toner也可, but最好是略帶啫喱狀的那種)
然後用彎下的一面輕輕刮走面上的toner便可
感覺上似用個鏟... 鏟走面上的死皮及污垢.....
至於黑頭....
坦白說.... 到今天用了都有5次以上....
下巴的白頭跟黑頭沒有什麼分別呢........


另外有導入mode
可以跟導出一樣用detox facial toner或一般精華液
不過.....
到現在我還沒用過導入mode....
看來要找晚要試試....
(當你跟我一樣回家已是凌晨2點... 便會明白為什麼我一直懶用導入mode....)

總括來說
清潔mode時, 感覺是有去表面的角質



但毛孔深層就feel不到呢....
不過去角質... 一般磨砂面膜也做到.....
而導入mode, 我又已有panisonic....
花了千多元買了條雞肋呢....

﹣﹣﹣﹣﹣﹣﹣﹣﹣﹣﹣﹣﹣﹣﹣﹣﹣﹣﹣﹣﹣﹣﹣﹣﹣﹣﹣﹣

是了~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每次看到新的美容產品
也會幻想用了之後
皮膚會得到聲稱功效的改善?
所以每次花錢買美容品
對女人來說就等如買一個夢
還沒開始用
付錢那一刻已得到某程度的滿足吧 (u_u*)

所以最近我告訴自己
花錢在美容產品讓自己開心
不是比花錢在會讓自己發胖的吃喝好嗎?
哈哈~~


星期日又入手了一樣新東西
因為最近上班前及下班後連敷爽膚水的氣力跟時間也沒有.....
(要把爽膚水倒在paper mask上
很麻煩... 然後敷太短時間又很浪費爽膚水......)
所以買了這個已浸滿爽膚水的化妝棉
72枚入才HK$59!!!


打開發現分開兩盒
不怕用太久而乾掉~

用完一盒再分享吧!
bye~

p.s.
最近入手了好多淘寶貨.....
因為朋友沒有大陸戶口, 於是我不斷幫她付錢....
然後我又順便(?)買了一堆........
(真的是一堆.....單是鞋都超過五雙了......)
不過暫時真的沒時間拍穿搭照(・(ェ)・)
找天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