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說一款讓我又愛又恨!!
甚至令我一度狂抓的粉餅~~
ALBION perfect summer chiffon!!!
((沒錯! 就是健康水那個ALBION))


一直有看台灣無名小站, 知道這是很紅的粉餅...
不過礙於本人不會日文,
ALBION的櫃姐又一點英文也不會...
怕溝通問題而買錯色號, 去日本多次也不敢買這粉餅...

之前一月時去日本工作
在藥妝店買健康水, 店員送我兩份 perfect summer chiffon的試用裝!
可是人家一直不捨得用呀~ (*>∀<)
直至上月早機去台灣
一個太趕的狀態下不想用
濕粉 (要慢慢塗又要加碎粉...)
加上這次想減輕行李 (因為要帶一堆工作用的東西... +17"MacBook Pro +給台灣公司的手信)
於是拿了這個出來...


洗面保濕等做好
就可以開動這perfect summer chiffon Primer(
妝前底霜)啦~


因為是一次一包的分量
當然是把最後一滴也擠出來
超好推, 像塗乳液似
可是感覺上... 有點多呢!
(不過是沒遮瑕度那種妝前底霜)


潤的妝前底霜塗完
然後就是粉餅的時候了~


打開是這樣
兩年前第一次見這樣的試用裝就覺得好有趣
粉餅就像印刷在卡紙上似的!


拿到的050是六種色的第四級
一度擔心會太黑....
結果塗上面...
有提亮,但一點也沒有化妝後"白臉"的感覺!!
完全貼合了我的膚色!!!
後來google一下, 才發現Albion的粉餅比一般粉餅白
去到第五級的060才是普通膚色
所以050還算是白皮膚使用!


附上的小粉撲一點也不馬虎
比一般試用裝大呢!

註明是兩次份量的粉餅



不知是否妝前底霜份量足
讓之後的粉餅塗起來很順~
可是相比滿滿的妝前底霜, 粉餅卻好像僅僅夠用....
這... 代表我平日
底霜塗太少而粉餅太厚嗎????
為免第一次用太多而下一次不夠用
在心♥中給它分成上下兩部分....
小心翼翼的不要抹過界 (*゚ー゚)
最後把卡紙上的一半完全抹光!

不知是否妝前底霜多+粉餅少
出來的效果不但很輕很薄! 很自然!
還有一種久違了的通透感!!!!!!!!!!!

然後那天化著妝乘過(讓皮膚一定會乾到飛起的)飛機
下機時還是感覺良好
而且......... 同行的stylist助手小弟在台灣過關時....

小弟:你最近皮膚是否好了很多?
本人:什麼?
小弟:(細看) 你現在皮膚比之前好了很多呢!
本人::(・◇・;;)....... 我有化妝的!

我只能說.... 
對於我這種膚色不均但沒有痘也沒太多/深痘印的輕熟女來說
ALBION perfect summer chiffon有一種可以假素顏, 讓皮膚看起來變好的本領!
(相信"妝前底霜多+粉餅少"也應記一功)
然後在台灣的第二天
我們需要通宵
工作....
直至凌晨3~4點也沒有怎出油(也有可能是天氣較凍)
脫妝也不算太嚴重
再者代妝乘飛機+第二天化妝通宵....
皮膚沒有變差也沒有出痘
看來粉餅真的很清爽, 沒有渚塞毛孔的問題出現!!

重點是粉餅真的好方便~
(用
粉撲快快塗塗抹抹便OK了~)
你們說是不是
讓我有種相逢恨晚的感覺!!!
那為什麼讓我又愛又恨? 甚至讓我狂抓?! 
因為香港沒有ALBION專櫃呀!!!
((好後悔好幾次去東京也沒有買回來..........(;゚;Д;゚;) ))

-----------------------------------------------
我這篇文是不是放火燒了大家
又像在自自焚?!
好想明天就馬上可以有一盒..........
(由於店員送我兩份, 現在還剩下一份
可是我都不捨得用呀~~~~)

最近沒時間去水貨店訂...
又怕日本出貨會有很多延誤...
我會作出我的第一次.... 去Yahoo拍賣買化妝品!!!!
不過這是
台灣的水貨... 而且要等2-3星期...
到時我的perfect summer chiffon由台灣到來的時候再跟大家說聲~

-----------------------------------------------

是了
昨晚我沒有睡~
等製片那邊的廣告片等到早上六時............
最近都是瘋了的狀態...
這篇人也分了好多天完成..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