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97

前陣子兔子跟朋友去大阪旅行
名附其實的拋妻棄子呀~~~~

話說我們早計劃農曆新年去美國探親+旅遊
結果因為我懷孕而取消…
((當時近6個月,實在不適合長途機+時差呢
本來打算來個短途旅行
可是新年旺季,當然臨時買不到機位吧

後來兔子有(兼職賣日本水貨的)朋友去大阪
兔子得知很多日本品牌的嬰兒用品比香港便宜很多
於是便跟著他一起去了四日三夜
可憐我已經不能坐飛機…
只好眼睜睜看著兔子去大阪……

不過他回來整個行李箱
真的差不多全都是幫我買跟BB的東西呢!
先跟大家分享我的拜託他買的部分吧!

DSC01021

↑ 首先少不了我最愛的Albion健康水
雖然上年十月去日本時一口氣買了四支!
但知道短期內也沒機會再去旅遊
唯有一直省著用…
這次當然要拜託兔子替我補貨!
((不過一支要8500Yen… 嚇死他了…

DSC01025

↑ 可能是一個大男人去買
櫃姐只是意思意思的給了幾包試用裝…

DSC01045

↑ 除了必買的Albion健康水
另一目標還有最近愛上的 Atorrege AD+
不過兔子說好難找~~
最後要逛了好幾家藥妝店才找到
而且不是全系列所有產品也有齊

最後買了以上四款

DSC01053

↑ 上篇blog文有推薦過的Atorrege AD+美肌液(toner)
香港小小一支100ml watson’s賣HK$300!
現在雙倍容量200ml,算起來不用HK$400!!!

DSC01057

↑ 除了叫兔子買 ATORREGE AD+ 美肌透白精華
還新嘗試了抗皺活膚精華

雖然這支日本賣也不便宜~
但懷孕期間,很多高濃度的抗衰老精華都不適宜使用
所以難得有孕婦適用的抗皺精華便先打包再算!

DSC01050

↑ 順便買了BB也適用的 ATORREGE AD+ 亮白防曬隔離乳
可以不用卸妝

因為我的推介
跟兔子同行的朋友也有入了一點 ATORREGE AD+
還有長期熱賣的 獅王Lion Pair Acne Cream W 暗瘡膏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
https://www.facebook.com/orderdirect
((比watson’s 便宜很多呢!

DSC01041

↑ 不得不買的 CUREL makeup cleansing gel也買了兩支

DSC01028

↑ 如果一直有留意日本藥妝
一定知道TRANSINO這美白淡斑藥

因為懷孕多了不少黑色素….
上年推出了TRANSINO White
才算先買~ 產後才開始試吧!
另外Mask也是先買遲些再試
DSC01030

↑ 話說肚子愈來愈大
最近已不能平躺
所以很久沒敷paper mask了…
((習慣躺著敷mask的
DSC01034

↑ Lion Pair A錠也順便補貨一下~~

DSC00992

↑ 本來沒想過買FANCL
但某天兔子what’s app說他在FANCL陪朋友買東西
於是便叫他順便替我買幾包Vision Support
((因為聽說產後視力會降低…

但沒想過他幫我買了6包這麼多….. ((就算在日本也不便宜呢….
這些東西都是拜託他替我買的…
不是他送的呀….

DSC01065
↑ 也拜託他一定要替我買襪子
雖然他十個不願意
最後還是幫我買了~~Yeah!!
這三對超可愛~~ 好喜歡呀~~

DSC01069

↑ 但這三對就….
本來嚷著要他拍照給我選一下
結果他自己隨便挑選就算了…
((因為只有4日3夜,加上要買BB的東西,所以其實很趕

好了~~
除了拜託兔子幫我「代購」
他還是有買手信禮物給我的啦

DSC00997

↑ 他在Beams看到的G-Shock
因為是我喜歡的桃紅色便買給我了~

回來上網seach了一下
這支是限定版,網上有炒到2千以上呢!!!
((兔子在日本買大約HK$980
DSC01012

↑ 很適合夏天的顏色呢~~

DSC01079

↑ 還有買了指定的三款零食給我~~
以現在65算的日元
藥妝店大約賣HK$10

另外他還買了超甜的士多啤梨給我~~
((他自己是不吃士多啤梨的
不過沒拍照就吃光了…

IMG_4591

雖然我去不到日本
但有幸現今科技發達
用what’s app就可以隨時跟身處外地的人聯絡

之前兩次租的wifi機都很穩定
而且電池很持久
所以這次也替兔子訂了~
((其實是方便自己, 可以「搖控」購物, 哈哈~~

wifi機的訂購網頁給大家參考一下
http://www.telecomsquare.hk/jp_wifi

★ ★ ★ ★ ★

這次的分享就這樣了~
BB用品還沒有時間拍照呢…

另外老爺奶奶剛由美國旅遊+探親回來
感謝居美的兔子弟婦替我張羅了不少BB用品
加上老爺奶奶在美國買的BB手信
有時間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 ★ ★ ★

伸延閱讀:

日本關西旅記 文章整合目錄】

↑↑為了方便大家
我已將所有關西遊記連結集合於一篇並整理為index ((好像目錄那樣吧
從美食、京都遊、戰利品分享、到和歌山自駕旅的租車資料也有
按進去再選擇自己有興趣的文章吧 ♪

P.S.每次新增有關日本的旅記,我也會直接更新在這篇index中哦

★ ★ ★ ★ ★

Image

Blog yancomic.com
facebook 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weibo.com/hokayan1201
Instagram 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其他Blog平台

beauty exchange 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list&uid=124976
we share weshare.hk/yancomic
pixnet hokayan120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