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了在職媽媽一至五工作,六日照顧BB的無休日子
無論精神跟肌膚都一直在崩潰的狀態~~((哭
早前分享了Body Reshape的「Venus Viva™ 納米分段式射頻」
讓我可以一次過改善多項問題
(詳情見:【肌膚的「還原靚靚拳」: Body-Reshape「納米分段式射頻」第一回】)

8

這是我產後第一次化妝
因為完全沒時間好好打底妝跟塗睫毛膏~~
當時是treatment後大約3星期
只塗了薄薄的BB cream加淡淡眼影而已
皮膚看起來也不錯

3

不過我的黑眼圈跟淚溝讓我很想哭...

7

相信很多人聽過甚至試過射頻美容療程
但什麼是「納米分段式射頻」呢?
所謂納米分段就是利用先進的微針專利技術
把射頻能量會獨立地傳遞到每個微針針端

從這個機頭就可以看到整齊排列的微針
每次輕觸便有160微針,每微針獨立傳遞62mj能量
因微針而造成的烙印會比傳統微針更加細小
把恢復時間減到最低

5

因為效果比想像中理想
相隔一個月我又做了第二次

透過微針傳遞的能量
不但從而使表面的死皮脫落,
同時使射頻能量直達皮膚深層
皮膚在光熱作用的刺激下,
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和透明質酸的合成全部被激活,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不斷增新6

微小的結疤剝落更新的同時
皮膚也在更新

  1

上篇文章不是忘了分享鼻子的狀況
而是懷孕期間沒怎樣美容
加上在職媽媽的忙碌生活
鼻子真的太恐怖了~~~
暗瘡疤痕、凹凸洞、粗大毛孔、黑頭... 什麼也有!!
左圖是首次treatment後約一星期
已經改變了很多
(treatment前真的不敢分享呀...)
右圖是第二次treatment後約一星期
可以看到再改善了不少

是了
不同的效果取決於治療次數、微針的深度、能量的控制及射頻點的密度
如果是暗瘡疤痕及凹凸洞十分嚴重
可以透過約六次的treatment把問題徹底改善呀!

2

大家看到我衣服上的M碼貼紙嘛?
就知道我有多忙碌...
(其實新衫一定會先洗淨才穿著
只是那天突然轉冷又剛好前天買了這衣服)
無論上班或放假
我都是這樣的素顏+千度宅宅眼鏡look
(這天還有前一晚沒力氣洗的油頭+束起)

很慶幸現今有一些高效的醫學美容
有適合我這種沒可能常常去做facial的在職媽媽


最後謝謝「自信美醫學中心Body-Reshape」提供療程 :)
大家有興趣可以PM Body-Reshape facebook page或致電查詢

http://www.facebook.com/body.reshape.hk
tel: 3620 3383
http://www.body-reshape.com

 

★ ★ ★ ★ ★

想更快,看更多不定期小漫畫
請到Yancomic的facebook吧!
↓↓

Image

★ ★ ★ ★ ★

Blog yancomic.com
facebook 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weibo.com/hokayan1201
Instagram iamyancomic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其他Blog平台
we share weshare.hk/yancomic
pixnet hokayan1201.pixnet.net/blog
beauty exchange 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list&uid=124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