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篇covermark分享本來打算緊接【9月大阪遊・戰利品藥妝篇】的
結果拖了好久… 差不多一個月才面世 ఠ_ఠ

Image

其實covermark曾經是我的愛牌
它當年(約4-5年前) 更救了我的暗粒爛面呢!
不過好貴~發現香港比日元貴太多…
近兩三年開始少用,也很少跟大家分享就是了 ((嘆氣

這次去日本認真逛一逛專櫃
原來真的比香港便宜超多呀~~‷̗ↂ凸ↂ‴̖
最後買了這樣…

 

因為covermark的專櫃不太好找
第一次在天王寺無意經過….
小買了Night Aqua Last(最右)跟Celldew Moisture Lotion(最左)各一
晚上回酒店時點算一下
發現真的比香港便宜好多~!後悔只買了兩件…

到最後一天
酒店check out後又沒什麼想買
便去了難波的高島屋(百貨公司)

最好笑是我先買了一些些
然後兔子去了廁所…
等他時我又回頭再買一次….. 哈哈~~

Image

雖然不想大出血
但想到比香港便宜很多就忍不住…..

Image

不過日本的covermark專櫃只有化妝產品
沒有任何護膚品放出來display呢!
跟櫃姐說skincare她就會拿這有價錢的leaflet給你,十分方便

Image

氣死我~ (╬ ̄皿 ̄)
不足一個月前在香港買了兩支cleaning milk!((因為送30g的旅行裝
日本足足便宜了HK$100
兩支即是HK$200….. ((我暈了~

Image

聽聞它的卸妝油也不錯
不過我已有兩支fancl….

好了
分享一下這次買的東西吧

﹣﹣﹣﹣﹣

Covermark Night Aqua Last 水份晶瑩啫喱
4725Yen/30g

Image

夏天我很少用乳液或晚霜
這個night Gel是我愛用的「晚霜」之一

Image

雖說是「啫喱」但其實還要再液態一點點
比Clinique的moisture surge保濕多了~ ((不過Clinique便宜又大瓶啦~

如果恨下心當night mask厚敷 ((肉痛
護膚last step敷20-30分鐘到乾透
在臉上一邊加小小水一邊按摩,直至洗淨
(最後再塗回小量新的gel來作保濕…)

不用一星期就可以明顯改善暗粒或痘痘的問題!
所以我買了兩瓶~

﹣﹣﹣﹣﹣﹣
Covermark Hydro Intensive Lotion 深層保濕控油啫喱
5250Yen/200ml

Image

如果用Night Aqua Last 太傷本…
用這Lotion當mask敷也是可以的

Image

它是啫喱狀質地的爽膚水
能平衡底層油份和水份,可預防「內渴外油」的肌膚問題

如果當mask用
洗面後先豪邁地敷一層
大概5~10分鐘待它乾了一點後,再重複敷上一層
然後又等5~10分鐘等它乾…
之後又是在臉上一邊加小小水一邊按摩,直至洗淨
洗淨後再塗回這個lotion (正常份量)及後續的精華+晚霜之類便可以了

我比較推薦這方法給年輕的油性肌
現在我皮膚變比較乾了+年紀大(苦笑)
這支對我來說有點不夠力 (清爽了一點,只能夏天用…
所以我只小買了一支~

﹣﹣﹣﹣﹣﹣
Covermark Celldew Moisture Lotion 采肌滋潤爽膚露
3150Yen/150ml

Image

因為算起來才HK$250左右
所以前後其買了兩支

我喜歡用它濕敷 ((買些壓縮紙面膜就可以了
敷完皮膚會好像被搷靜了那樣很清爽
之後的護膚品很好吸收
很適合我這種少運動~新陳代謝極慢的都市輕熟女

﹣﹣﹣﹣﹣﹣
Covermark Mineral wash 礦物膠原潔面霜
2150Yen/125g

Image

跟朋友們包括Vanlily都一致推崇的潔面霜
很易起泡很乾淨但洗完不會乾~
((vanlily是會乾到脫皮那種,兼比我更容易敏感

Image

我覺得一年四季也適用呢

Image

開口拔出來是這樣….
用到最後就不怕浪費了
((之前已用了兩三支… 今次才發現….

Image

還有剛剛推出了的全新Precious Bright系列!((香港到現在還沒有呀!
每次店員都送我全系列的2次份量
因為我前後來買了三遍,就得到6次份量

好。用。到。不。得。了!

很滋潤~但又不會有油膩感
用了兩晚就可以feel到皮膚很柔潤~
用光了6次(我只有在晚上用) 皮膚有變亮一點!
雖然它貴到爆炸
精華跟Cream連稅要10,500Yen ((約HK$800
lotion 150ml也要7,350Yen….
但有點後悔沒有買一套!((或是單買Lotion跟精華也不錯

covermark的黃牌Cell Advanced系列(金色那組)
對我來說太潤了~ ((比較適合40+的女性吧
而這Precious Bright系列則十分合適我這種30+的輕熟女

可惜香港還沒有… 而且有也會貴很多吧!
下次去日本我有目標了 ((握拳

另外
回到香港才發現它那張leaflet沒有這個Reju Moisture Essence ↓↓

Image

又是很好用兼朋友們一致like的!

因為我太容易長暗粒了~ 好怕太潤的東西
但不夠滋潤又反而會出油….
這個我是lotion跟其他精華之間使用,滋潤又容易吸收

如果大家有暗粒或由外油內乾而起的痘痘問題
還可以參考一下我的舊文 ((不過真正的痘痘肌或油肌,可能有點不同啦~
【 外油內乾的輕熟女肌 ・ 向痘痘say Good Bye ♪】

除此之外
Covermark的底妝出名遮瑕度極高 ((但不會變面具啦~
我以前有用過它的two way cake,覺得很不錯!((當時很多痘痘印, 所以要很遮瑕

雖然香港賣比較貴
但經常推廣不同Set裝或附有旅行裝贈品
這樣算起來就跟日本差不多吧
((日本我沒看到有Set裝或滿額禮

就這樣~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私人分享 ((不是邀稿呀!
BYE

★ ★ ★ ★ ★

喜歡這篇分享便給我一個Like吧 (u_u*)
或按一個facebook的share
有大家的支持, 我才有力氣下班後深夜努力寫文呀!
謝謝~

★ ★ ★ ★ ★

Blog yancomic.com
facebook 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weibo.com/hokayan1201
Instagram 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arrow
arrow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