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女孩都希望可以不做運動又瘦身 ((((((ノ  ̄3 ̄)
我也奢
睡覺都可以瘦~
前陣子手滑敗了這個....
算是花三百多元買個小小的希望吧~
(((女人的錢真易賺....)))

偷偷說...
之前已買過Qtto夢之纖腿襪
現在又買的是........



這是襪褲來的!
有包屁屁呀!

其實....
以前一直覺得自己不會有粗腿的苦惱
但.....
但......
這一年... 我真切的發覺自己下半身胖了!!!
而且下半身很容易受身理影響(例如水腫)而變"大"了
還有下垂的膝蓋肉跟屁股
讓腳看起來變短了! (|´|Д|`|)
(((沒錯! 是膝蓋肉!
有次看到某《sex and the city 2》
影評
影評人說女主角們的面可以拉皮打botox
但卻被下垂的膝蓋肉完全出賣!)))



我屁屁本來已不是翹翹的
現在更........
如果有天我們移民到太空
可以擺脫可惡的地心吸力
世界多美好~~

至於效果....
我覺得是有的
不過主要限於水腫方面
穿過一早醒來,會發現腿沒那麼浮腫
((( 哈哈~~ 沒試穿照~ 太讓人害羞了吧///)))



穿的時候不會覺得緊 or 不舒服
but 大約5-6小時便會開始覺得緊緊的.....
我一定會在半夢半醒中把它脫掉… 才可以再入睡.....
而且我覺得薰衣草色促進安睡這句很有趣
有人
睡覺會看著自已的腿嗎?
(還有腿都會給被子蓋著呢............ )

我覺得這些有礙血液循環的東西
還是不可以常常用呢…
所以我都是特別水腫的時候
或是第二天要穿短裙/短褲( ´з`)
早上醒來真的是有點效果
不過屁屁方面.....
看來是時候做些運動了.....
(((長遠的
美腿效果也是需要做些運動吧...)))

尤其今年很流行過膝襪子呀~~~
大家努力吧 チュ━━━(*´з)(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