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於上星期的事
(((讓同事知道我常常淘寶,好害羞哦 (#゚Д゚))))

因為好像蠻容易畫 (只有六格...)
就畫上來了... (*゚ー゚)


。。。


話說回來
很久沒畫繪圖日誌了
因為最近在公在私都很大壓力
所以完全提不起勁畫畫...
而且也完全不夠時間用... ( ;TДT)ノ

前幾天,給老闆(在電話中)罵了幾句
最近一直很努力按捺的情緒... 突然崩潰了
掛線後馬上大哭了一頓...
(其實不關被罵的事,那只是一條引火線而已)
是我第一次在上海家哭起來....
有時,我只是希望一些安穩生活而已....
但對我來說就像奢想...
看到身邊很多人平凡卻幸福
而我... 卻看不到明天...
還要笑著撐著...
承受著不只我一個人的苦惱...
真的不是容易的事...
也不知要到何時....


嗯唔唔唔.....
好像很沈重似的........
這就是最近的我.....
  所以沒什麼心情畫東西.......
今天又要回香港了,不知要逗留多久

其實在上海的日子並不是如想像中好過的
不過比在香港工作舒服就是了
淘實,有多少衣服我真的有穿?
(其實很多只是收到那一刻試穿了一下)

亂買東西,都只是舒發一下而已.....
(
亂買東西... 不只是淘實...)
然後有一天,
你會發現自己賺得不少
卻沒剩下半個錢.....

我要努力......
我要努力投資.......
我要努力賺第一桶金.......(發癲中....)
努力努力......


----------------
----------------

p.s

同步update了在新浪網
(因為國內看不到yahoo blog的....)


http://blog.sina.com.cn/hokayan


大家花幾秒去給我頂一下吧~ 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