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來這兒的朋友

就知道之前國慶黃金周

本人大出血到不堪.........

其中有買了Kiehl's的化妝水



不過明明Albion 健康化妝水也屯了貨(左六)

為什為還要買Kiehl's呢?





左) 金盞花植物化妝水

右) 小黃瓜植物化妝水





金盞花植物化妝水
第一次買來試~

聽說有消炎作用

對痘痘肌很有效

基本上我面上是沒什麼痘痘

所以..... 這是"身體"用的!

(偷偷說:我背脊的痘痘十多年來沒有好過.........)





嗚嗚嗚嗚.............

也想過多次去看醫生

不過不知那兒有好的皮膚料醫生





前一陣子用Kiehl's的小黃瓜植物化妝水抹背脊

像收殮了一點....

but 用光後 + 回香港又忙又大壓力又睡眠不足

火山爆發了~~~~

所以
買"小黃瓜"時
又選了有消炎作用的金盞花.....





看得到很多金盞花

很有趣~





倒出來很多花瓣~

還有..... 是五花茶的味道!!!!

(其實金盞花是"五花茶"五種花的其中一種~)

聞著味道


好像用五花茶抹背脊的感覺.....



用後有如火山爆發的痘痘是收殮了

at least 沒有再發炎 (那陣子真的好恐怖!)

但紅點沒有完全退走....

背脊還是一個爛..................





去了北京幾天沒有用

馬上又爆發了~~

証明它是有用

但算是治標... 好像沒有治到根本....



所以用光後

會用小黃瓜那支





消炎作用是沒那麼強...

但現在用金盞花抑制了發炎

痘痘沒再大爆發(但間中還是有小
爆發啦......)

之後應該轉溫和一點的

希望能從根本改善一下..........

也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穿露背裝................

不知大家有什麼良方?

-------------------------------------

碎碎念:
幾星期沒畫繪圖日誌了....
其實... 最近有少少低潮
做什麼也沒什麼mood
當然,更沒什麼時間........
但東忙西忙之下又覺得自己是在白忙......
總之,很多無形的壓力~

另一方面,
上海這兒太多美女了!
而且都好青春~~ &好身材~~~
最近... 愈來
愈覺得自己化了妝都很醜........
又不會穿搭衣服.....
我竟然為了這樣的事情而低落呢.........

還有還有... 看見小小一間屋
對我這種無產階級來說也是天價!!!
很擔心未來有天我要睡天橋底...........

我要振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