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文很慢
又沒有畫繪圖日誌...

除了一如以往
工作多得有如排山倒海
同時很多東西要趕在過年前完成...

時間關係
先發一下東京工作日記的飲食篇 ^^


香港機場的麥當當遷進過海關後的候機區域了
Yeah~~! 以後等上機前,可以舒服又安心吃便宜的了~
那天是早機,所以可以吃到我(很少機會吃到)超愛的早晨全餐~~~~~
(現在看見也流口水...)
不過因為我想上機後睡一下(前一晚大概睡了三小時..........)
所以沒有喝我每早必需的咖啡...


午飯是飛機餐... 當然不夠飽...
晚上開會完畢馬上衝去找好吃的
來到日本我必吃
蛋包飯~
別看這個好像很小份似的
其實是碟子超大!
(而且因為拍攝角度問題,蛋包飯是超大份的~~)
還有餐湯跟沙拉
又是看到照片,現在超想吃.......


第二天一早拍攝
每次早餐也是日本那邊給我們準備(其實是在便利店買)的飯團(及香蕉...)
我吃了兩個耶~
(oh... 我現在肚子打鼓了...)
還有零食一堆~

另外,
去了日本多次
這兒租賃的拍攝studio都一定會有沖咖啡的材料跟用品!!!

(香港是不停打電話外賣....)


午飯時候到了~~
聽說這家便當是很有名的


便當分了兩層~
又是照片看起來比實物小...
其實光是白飯就大概足足有兩碗
飯份量之多!!!
不吃魚的我選了雞的


魚的配菜都一樣


每人有茶一盒


超大的便當吃光了~~~


晚飯的拉麵沒有拍...
之後打算買宵夜上酒店房吃......
這個用蛋殼盛的甜點好可愛
可是超小(就是雞蛋那麼小...)就要231円!!!
廿多元港幣就這麼一口........


珍珠奶茶?

最後我買了乳酪跟超養生的蕃茄!!! (每次去日本也會.........便秘............)
結果乳酪一口氣吃了三杯!!!!!!


第二天早餐也飯團及香蕉.....
又是同一
家便當..... (上次來明明每天不同的.....)


這天有牛耶
又是吃光光了~~


晚飯是....... 松屋
因為超餓又超趕時間
所以一心只想衝去
松屋大口大口吃飯!
(飯的量是很多,只是碗很大... 看起來像半碗飯....)


超肥美的生姜燒豬肉


咳咳... 大家看到我"食力"如何吧....


最後一天
去GAP買完羽絨馬上去找吃的


點了吞拿魚
普普啦...


有我在上海常常去的最愛CoCo壹番屋耶!!!!
好想吃呀!!!!


之後要乘個多小時JR到機場
所以午餐選擇買了一堆東西在車上吃
(沒有拍呢...)


上飛機又很餓了...
一個
飛機又怎夠呢.......
結果... 我連同事的cheese cake也吃了....

這次日本之行
不知是否太勞碌
讓我一直在吃不飽的狀態
結果四天內我好像瘦了一兩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