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出發去東京的前一晚
我才睡了三小時耶!!!!
(下班回到家已凌晨一兩點... 梳洗後還得執行李.... )
所以特地帶了這個溫熱眼罩上機...
(這樣清楚看到自己修剪的額前留海很恐佈...... )

是了,
說過這次真的沒購物意欲
第一天逛過日本最令人期待的藥房
竟然一件東西也看不上眼!!!!!! (心靈一度很空虛...)

唯有寄望第二天去買ALBION健康水....
(不是每間藥房也有ALBION的,涉谷好像只有一間
或者大家可以去百貨公司的專櫃)

戰積如下:



害我沒購物意欲的始作俑者就是日元太高了!
ALBION健康水跟我在香港水貨店訂購, 是一樣價錢!!!!
要不是訂了兩支遲遲未有,我才不會費力抬回來
結果回到香港幾天,
訂購那兩支便到步了!!! (世事往往如此....)
另外手滑帶了一支洗面mineral wash
還有一盒健康水mask
mask的成份是100%健康水...
沒錯,跟一瓶瓶的健康水沒有分別
雖然比買健康水+面膜紙貴頗多
但很方便,適合超趕時間又要大清早化妝的business trip!
當你要清晨五時多起床,你就會連把健康水倒在面膜紙也嫌煩!
同時也買了幾支手信或旅行用的35ml裝(小小一支也要港幣八十多
!!!!)
(另外的東西都是試用贈品)

除此之外,
很驚訝Curel的toner/milk跟在香港屈人寺賣一樣價錢!!!!
(不過洗面的好像有比較便宜)
於是只買了香港沒有的美白line (乳液)
而且這間比別的便宜200円呢!

這裡共花了我三萬
円.........
大概是HK$2,850..................
要是一年前
, 三萬円只是HK$2,550而已.....
再多幾年前, 甚至只是HK$2,300................................
大家明白為什麼我購物意欲奇低吧!



不知是否買太多(?)
店員送我一個包包




內裡竟然有
紙巾一盒....

雖然日本的藥房小象是很可愛

但那刻我已知道:它將會有被遺留的命運....

那有人
離開東京, 行李箱會有放得下一盒紙巾的空位?!



其他東東還有小牙刷, 護手霜, 化妝綿跟Shiseido的三個試用品






試用包竟是超貴的cle de peau!!!!!

(
Shiseido的貴婦line)

還有十包呢!!!!!
這個妝前底霜我也有一支

夏天用很不錯^^
下次旅行(何時呢...?)可以拿少一支東東了~~~




還有cle de peau的洗面乳

也是10包耶~~

足夠用一個旅行! GOOD!


---------------

然後第三天晚上
拍攝工作後還得到池袋一趟
真正free time都已十點了... (殘念)
心想明天就要回港
沒理由在藥房都空手而回
↑↑明明買了一堆
ALBION.....
於是小逛了一下
池袋一間三~四層的藥房

戰積如下:




夢の纖腿襪特價才1680円! (香港都要二百元起跳)
爆汗湯是當晚沈浴用的
因為我已經累到不用.......
(加上家裡沒浴缸啊... 可一不可再)
另外幾款面膜紙
KOSE的(藍色長型的)比香港便宜一點點而已, 所以沒有大量入貨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呢... 因為都是用得超兇的"必須日用品')
另外白色包裝的是有拉提作用的
STRETCH TYPE
香港沒見過
不過比普通的
面膜紙貴三~四倍
所以只買了一包來玩玩




這個也是
香港沒見過
有真珠(珍珠)成份入的
面膜紙耶~ 好利害!
要不是Kanebo出品
我還不敢試哩

---------------

第四天....
我真的是
日本藥房控耶....
離開前又小逛一下涉谷的藥房



買了一盒青汁
約HK$190
雖然比FANCL便宜一倍
不過好像是比較輕

但算起來還是便宜多... 後悔沒多買兩盒.....
還有最可惡的是然後逛同一條街的另一
藥房
另一間藥就便宜了200円.........
相隔幾個鋪位.... 氣死我了!!!!




藥房不會有FANCL的護膚品
不過會有
FANCL的保健品
一包(一個月份量)維他命B雜才三十多元
買了兩包~

---------------

上機前.....
過關後還有很多時間
最後一擊... 在一個counter敗了港幣四百多元



大家認的出這個美女(?)頭標誌嗎?
是京都很有名的老店呢
現在東京機場有個小櫃
不過人家最出名的是吸油紙
我買了一堆都沒
吸油紙,哈哈~~



話說這次覺得藥房都沒什麼新奇東東
這都是貪有趣買的.....




還有這些也是
貪有趣買的
柚子潤脣膏好香~ 好像MUJI的金桔柚子糖
買多一個給同事作手信





上機馬上用了
不過普普.... (天呀..... 要港幣80元的........)

這次的東京之行, 美容保養品的敗家就這樣~~
打了好多字... 花了我兩個晚上哩...
還有美食篇耶~
努力中~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