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我出發去台北去了
然後這篇網誌今晚回家發的~
是的... 今早我出發... 今晚我回來了....
(*゚ー゚)
好瘋狂的即日來回...
(其實兩年前已試過即日來回上海....)
除了在台北開了一個會議
我們還在六小時內吃內了四餐 (#>Д<#) !!
好瘋狂.... (比即日來回瘋狂多吧...)
上機前我還再吃了一杯雪榚.......................

最後在機場買了這DR.WU
大家猜猜共花了多錢~?

好累~
我的最後一口氣到此為止... (・(ェ)・)
有關此行跟DR.WU... 遲些再update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