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yahoo blog沒有upload不到圖的問題了~
現在可以安心寫網誌
昨天發生了一件"中女笑料",
打算畫出來分享一下
不過要少少時間…

上次有【淘寶分享之(小)囧衣大作戰及防雷法】
今次分享昨天到手的囧帽
來個【(小)囧帽大作戰】
吧!

是的… 我又淘寶喇…
淘到比人鬧喇……
淘到比人黑面……

我只是想花很少的錢,讓自己開心一下
有什麼不對~~~?


(怒吼完畢~~~!!!!)

好了…
為什就是囧帽呢?




標題都說了吧~ 就是太大了~~
其實看了買家評價已知是偏大
但我本身就是個大頭兒,心想:正呀~
(之前在香港逛街,兩次看到類似的帽都太小了…)
加上運費要RMB11,買一頂實在不化算
所以一口氣拍了三頂!!!
(連運費都是RM70好不好?都是兩杯starbuck而已)

真的好大呀!
加上又厚又大把的長髮~ 這就是少女們的小臉秘技吧?
可是大風… 應該微風一吹便一定給吹走了~~

不過,我有發寶...........



鏘鏘~~~
就是這個!
(大雄:不是用膠卷把帽子貼在頭上吧?????  )



是有點厚度的雙面海綿貼啦!
(不用問多啦A夢, 一般文具店都有吧)



草帽裡不是都有條布邊嘛?
把它翻開,把雙面海綿貼上去
不要馬上把上面那一層撕保護膠撕走呀!
可以先把布邊翻下來,試一下,
還是太鬆的話,才把海綿貼上面的保護膠撕走,上面再貼一層
要是ok的話,把保護膠撕走,把布邊翻下來&按一下
鏘鏘~~~ 就完成咯~~~~~~



帽子不怕太容易給吹走了~~
(劉海跟樣子很囧….. 遮一下…… XD)
大家要是買到太大的帽子,可以試試呀!
有了這小方法,也可以買大點的帽子來小臉一下耶~~ yeah~~~!!



褲子太大也有辦法
(不會用雙面海綿貼在褲頭吧……)
這條boy friend jeans在H&M有試穿過…
已經是最小的一個碼,
明明還是很大…
可能那天購物的慾望太強烈吧…..
(在Facebook說boy friend jeans,有人還以為我真的拿了BF的褲子來穿.......)
HK$399就穿了一次… (那時拍的照)




昨日到別人家dinner,靈機一觸,就試試配一下(才RMB 9的)吊帶吧!
覺得好像好多了~ (是自欺欺人嗎?為了不為那HK$399心痛……)
加上這帽子… 要是多個皮箱,就好有民初那些放洋回國少爺feel… (小聲說: 是老套的意思嘛?)
還有… 好了,我知道這鞋子不配耶!!!!!!
又是book了foot massage,我不想穿高跟鞋………
(還做了推油~ 好舒服~~~ 這就是在上海的好處吧~~~ )

呵呵~ 下次有什麼分享呢?
(我的"牛乳之足膜"還沒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