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後記 -----------------------

呼~ 手好累~
這是前兩天發生的真人真事… (含淚ing)
不過大家有沒有遇到類似的事?

重點是...
mask上還要有一副林亞珍眼鏡!!!

記得看過"大少奶"的第一本書
其中一項"相處之道"就是不在大少爺面前美容&修甲…
不過, 對於要上班的美眉們
這是沒可能的吧………
有時連美容的時間都是「偷」回來的
(咦? 可以畫成下篇故事了~)
所以總是敷著面膜走來走去…
有時也太忘我了吧…………
真不知那送貨員會怎想…………

是了,
為什麼我會一早敷mask呢?
因為天氣好熱呀~
一熱~ 面又出油了~
然後晚上開大冷氣,又乾………
但夏天又不可用太滋潤的……
所以一熱皮膚又變差了……… (再次含淚ing)
所以我一早在敷爽膚水
然後上網上得太入神(?)
於是就這個樣子開門………
當作是笑料一則吧
(是上天知道我的江郎才盡,
所以賜我繪圖日誌的題材嗎?)



--------------------- 後記 -----------------------

最近來看的人多了~ 真的很開心!
因為... 其實一邊上班, 還要抽時間來畫

真的不容易呢!
(有時唯有連睡眠的時間也得犧牲了....)
有時覺得沒什麼人來看
很容易就會放棄....
但最近我要告訴自己:你要努力呀!
你不是小時候就有夢想,擁有一本自己的書嗎?
做了快7年design, 也爬上了一個小小art director的位置
但原來我想要的不是什麼厚職(但想要高薪就是了~)
不是要再
到什麼位置
而是很簡單的... 想有自己的繪本
希望在30歲的時候完成一直以來的夢想
(雖然都快了說....)
所以大家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喜歡的話,希
望可以留一個言
(最好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喇~)
或給我推一下
介紹給
同樣喜歡繪圖
或同樣熱愛美容(?)
或同樣為中女一枚(哈
)
或只是想輕鬆一下的好友

謝謝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