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後記 -----------------------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

(首先別理會世上有沒有醜女人吧…)
其實很多女人(如我)不是想懶於美容保養
~
而是… 世上不是只有懶女人!
只是太多沒時間的女人~~!!
(咆哮~ )

昨日(星期日)由上海回來,
又是投入天昏地暗的日子了~~~~ (淚)
飛機加上來回車程,還有delay&delay… 一天假期都沒了
今天一早便上東莞去 ……
快累死了我~!
(朋友笑我剛由大陸回來,然後馬上又到大陸回去…)
重點是……… 每次去完那些"玻璃纖維公仔"廠房
跟師傅弄一整天,回來皮膚都會攪得很差!!!!!!!!!!!! (咆哮again~)
因為那些廠房都是超大灰塵 ←又打磨又噴油……
加上大汗淋漓,可想言之…………
而且很多時候,在大陸累了一整天,還要趕回公司工作…
(幸好今天不用~)
所以有感而發畫了這個…
 (其實早知這兩星期會太忙~ 我早有準備這個備稿~ 哈哈~)

嗚……  回到香港,很想做一下facial呀~~
可惜coming sunday也要工作呀~~~~~~~~~
(幸好是跟祖兒的拍照,應該將會是快樂的拍攝日)
而且暫時也不知七一要不要上班…
還有我也很想做點運動 ,可惜上廠站一天腳已經斷了…

(為什麼有些忙得天昏地暗的女明星,還是可以保養得那麼好?)

做靚女已經難… 忙得癲還可以keep住個靚女樣就更加難…
不知大家又有什麼不用時間美容秘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