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後記 -----------------------

有些男孩戴眼鏡會很有書卷味
有些男孩戴眼鏡會變了電車男…
有些女孩戴眼鏡會很秀氣
有些女孩戴眼鏡會很像林亞珍………

由於我是大近視
還是超級無敵那種…
厚厚的鏡片不但常常讓我成為別人的笑柄
還讓我看起來很宅很老套…
你看所有電影電視劇
裝醜的角式都要戴上厚厚眼鏡!
ugly betty,林亞珍,電車男(變身前)…
(小聲問:大家可以告訴我還有那些角式嗎?)
真的超~羨慕那些不用受眼鏡之苦的人~~~~
不過現在很多人沒近視,卻喜歡戴假狗眼鏡…
也有朋友先戴隱形眼鏡,再戴沒度數的眼鏡………
(看來眼鏡框不是重點,厚鏡片才是問題所在?)
最頂癮是有些女孩戴了大眼仔,貼晒飛天眼睫毛
再戴沒鏡片的眼鏡框…… (鏡片會頂到假眼睫毛喇…)

昨天我還在citysuper看到這東西……

























(慎入)

























































重點是... 跟我中學最胖的那時蠻像樣的.....................
(因為不敢在citysuper怕照,所以網上找來這官方照)
geek girl glasses... 我不用買, 每天已戴著啦………

(有想過做laser,不過我真的很驚……
我還是做番geek girl, 做番宅女算吧……)

有時眼鏡的威力真的很大呢…


----------------------- 後記 -----------------------

那員工走了之後.....






----------------------- 碎碎唸 -----------------------


最近忙到爆炸
又要上大陸,辛苦死我了~~~

昨天早上由屯門去尖沙咀開會,
開完會去旺角meet up個supplier搭直通車上東莞
東莞落車再轉私家車去廠。
(午餐,三文治,車上)
6點幾由廠車出去,
再搭直通車回香港。
(晚餐,M記,車上)
直通車直出灣仔(眼白白見住架車經過屯門....)
9將幾到灣仔,行
office
12點幾收工,搭尾班巴士屯門....
呢日用咗七個半鐘搭車。

點解我仲有時間畫野?
是我之前儲定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