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Д゚好大的胡廸~!!!
((還是我變成玩具大小了?))
怪不得一入場就聽到胡廸跟我說:
"Hi stranger, are you a new toy?"


這個Andy家的後園
就是香港迪士尼的"反斗奇兵大本營"呀!
今月18日才剛剛開幕

開幕前我率先試玩了㖿~

作為一個不負責任的小小blogger(?)
我就不負責任地跟大家報告一下吧!


偷偷說...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到Disney...
((哈哈~我好鄉巴....))

Toy Story Land是香港Disneyland的新園區
某星期六我拿著Toy Story Land的邀請卡
先進Disney去了~!

可是天氣也太好了吧...
太陽猛烈得我都睜不開眼 ((◎_◎))
還沒進場(上圖)已經沒有拍照的興致了...
((所以這樣沒了眼睛我都沒要求重拍....))




因為Toy Story Land的試玩時間為2-4pm
下午一點來到的我跟兔子先四周逛一下
在商店街看到Toy Story跟Bossini crossover的 limited edition!!


我這貪吃鬼看到這糖果屋馬上要合照
可是這也成為了我...
在Toy Story Land跟室內的商店以外
唯一在園內的照片....((◎_◎))
(之前那張是入場前的)
在無名看到很多台妹blogger在Disney拍很多穿搭
真的很佩服
(洗手間要換衣服也太多人...)
 也更佩服7月我在日本時(37度!!!)
麻豆要在烈日下穿冬天大衣拍照....

走馬看花的逛了一圈
我們先到Tomorrow Land拿了兩個遊戲的fast pass
然後是時候到Toy Story Land了~~~ (≧∀≦)
一進去就看到好大的腳印
這是Andy家的後園無誤!!
我們都要變成跟胡廸等玩具的大小了!!!



是Slinky Dog~
可以跟胡廸一樣
一嘗坐上Slinky Dog彈下彈下的滋味了~




是骨頭形的“Barking Pass”呢~
(圖片上面寫錯了"Sling" Dog...)

之後我們又玩了"玩具兵團跳降傘"
不過我太懶了... 玩前玩後也沒有拍照...
更沒有拍過整個機動的外貌...
那天好熱...那天好曬嘛.....

((都說是不負責任地跟大家報告))


兔子本來有點想玩RC Racer-"沖天遙控車"
但坐完有點像"跳樓機"的"玩具兵團跳降傘"後
他已投降了...
而我... 我是不會玩這些要命的機動的!!!!





你們看!!!
這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沖天遙控車"
聽玩過的同事說...
到最高點會有那麼一秒的停頓
然後那一刻你會感到靈魂飛了出來...
靈魂只有尾巴那麼一點點跟自己相連著....
(要是我應該已飛走了.....)

這時我正一邊吃Frozen Yogurt一邊為同事們祈禱 (*゚ー゚)





因為在Tomorrow Land拿的fast pass差不多是時候了
走前跟Rex合照一下~
傻傻的Rex真的好可愛~


是了
有朋友問為什麼Toy Story Land沒有巴斯光年?
因為巴斯光年在Tomorrow Land嘛~ (。◕∀◕。)









Toy Story land以外
我最期待的園區就是Tomorrow Land了!!!
(我真的不是公主或老鼠控......)

這個巴斯還是會動的!!! 好厲害!!! 好帥~~!!!
之後我又玩了Space Mountain.............
到上車那刻...
我還以為是類似巴斯那樣的........
沒人告訴我.....
這根本就是過山車!!!!!
玩到中途我都閉起眼跟整個人都縮起來了....
又好擔心放在腳下的袋子會飛出去....
總之...
對我這種獅子身型老鼠心臟的人來說
除了恐怖
我想不出別的感覺.....

去過很多次LA Disneyland的臭兔子
下車的時候才說:噢!你不知道Space Mountain是這樣嗎?
((我恨你....))

之後跟同事們會合and吃了貴慘慘的下午茶
我跟兔子打算去商店買些紀念品便走了

我發現... 我真的沒有少女心...
(最近被同事發現了我其實是"麻甩佬".....)





這是兔子買的
相識了三年多
我第一次知道在廸士尼人物中
他是最喜歡唐老鴨的.....




作為一個"無飯"都市人
我竟然買了這兩個廚具....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加上一個只是HK$40而已


最後還買了這帽子


購物完畢~
這天迪士尼之旅便完結了
哈哈~ 有誰會像我們只留了四小時便走人?
(而且中間還吃了一頓下午茶...)
作為Toy Story迷
在Toy Story land跟Tomorrow Land玩過
就公德圓滿~任務完成了~
(≧∀≦)

★ ★ ★ ★ ★ ★ ★ ★ ★

題外話:
那天我們回家才6點而已
然後8點再出門到尖沙咀吃飯
本來好想吃Coco咖哩!
可是又好多人啊~~~ ((氣死我了
拿了號碼籌我們才去逛MUJI跟Uniqlo
結果完逛街還要再等半小時...
於是走到超有名氣的"とn吉"碰碰運氣




可能已是9點了吧
門口竟然沒人等位?!!!!
服務生跟我們說下一張就是我們了
(但不包括訂位的)
結果也等了半小時.......





吃過"とn吉"的人...
也知道它們的套餐是何等地吧!!!
這簡直是"纖滅"!!!
(我們好可怕...)

這家的吉列炸物真的超好吃
好吃到你會顧不了爆炸性的熱量
因為回家放下了我的相機...
(iPhone拍太差了...)
有機會再來時再發食記吧!


★ ★ ★ ★ ★ ★ ★ ★ ★

最後
為了補償我在ToyStory Land
不敢坐RC Racer的遺憾
我做了一件很無聊的事....


哈哈~
我把自己畫上海港城的RC Racer~~

就這樣了~
停了一陣子的【 泰國華欣芭提雅。自駕遊】
會努力完成Day4 & Day5的了~
還有一些留言會找時間回

BYE!


★ ★ ★ ★ ★ ★ ★ ★ ★

微博 http://weibo.com/hokayan12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Yahoo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hokayan1201
新浪博客 (國內可瀏覽) http://blog.sina.com.cn/hokayan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