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的【 泰國華欣芭提雅。自駕遊。】也拖太久了吧~

Day 4來了!!



★ ★ ★

話說Day3已經由華欣來到芭提雅
在Sheraton睡了一晚
我最期待的就是自助早餐了~~!!!!!

之前說過跟兔子兩年前已來過芭提雅
就是這個早餐讓我們念念不忘耶!




這次沒有了我最愛的即製窩夫
卻多了這東東?!




好先進耶~ ((鄉巴mode ON
馬上來個pencake吧!!
只要按一下按鈕就OK
還有提示燈讓你知道"進展" 如何



把碟子放在"終點"就可以了!
每一次會自動弄兩小塊


六星級的Sheraton果然是走豪華路線的

只是各式塗抹占醬等已這樣

當然兩小片Pencake是不夠
讓我超期待的還有.....



可以隨自己喜愛挑配料
也可以選太陽蛋等等




我最愛的芝士 + 洋蔥 + 青紅黃椒 + 蘑菇
可是吃的時候沒有拍"完成品"
((怎麼辦~ 現在好想吃~~))


奄列跟pencake也真的太好吃~

我兩天也有吃!
((兔子則連續兩天點了太陽蛋X2))
除了一些熱食
當然有酒店自助早餐基本的沙拉之類




還有自助早餐比較少見的Donut!
糕餅的選擇也很多

不過最特別是腸類是在室外現烤的!

室外還有一個泰式湯麵攤

可是到Day4我已經開始沒太大興致拍照了......








早餐吃飽飽

大家先回房間安頓一下


((也是我化妝的時候))




((如果我膚質有這照片看起這麼好便好了~))

吃飽飽後某人又要飯後煙了.... ((衰
有這種小陽台真好((香港家也有便好了....



我們住的是便宜點的Garden View
但也不錯啦~

出發了~
我們去了芭提雅的一個outline
後來發現跟這就是跟華欣逛過的PREMIER OUTLET
內裡有一些店是不同,但也大同小異...
總括來說是不值得去呢...
((可是我也有戰利品....))

後來轉戰附近的大型超市Tesco
老實說... 我是很喜歡旅遊逛超市的!
可是在華欣也逛了兩次 (而且逛好久的...)
我不想又花整整一小時逛超市了.....
而且....


lunch 我們又去了 MK restaurant 用餐
就是Day2在華欣的Market Village吃過的唐餐(跟火鍋)連鎖店...
為什麼來到芭提雅又要吃多次???

其實這時我有點生悶氣的... ((but在心中only
但又不能說什麼...
這是我第一次跟另一半的父母出遊
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學習吧!




雖然心中生悶氣
but還是有拍照...
((因為Day2在華欣的MK沒有拍照))
這兒的麵都小小的一碗(大概才HK$10而已)
每人一碗還可以吃其他餐點

Day2在華欣吃過燒鵝也很不錯

有個什麼栗子飯更是超美味!


看到這叉燒包...
其實心中生悶氣的我又更生氣了...
因為人家來了泰國幾天
沒有吃過烤海鮮跟正式的泰國菜....

而且來到Day4了!!
我還沒有做SPA呀~~!!
((那是我來泰國的重點來的...))
原因是兔子父母不喜歡做SPA...
因為是駕車自由行
兔子又不知道我們做2小時SPA時
如何把父母安頓好...

最後決定是先送他們回酒店游泳
然後我們就去酒店附近的The Oasis Spa
雖然真的不便宜
可是不做SPA簡直是枉到泰國呀~~~



不過在酒店放下了相機
所以只有網站照一張

完成了超舒服的Spa
我們回酒店接回兔子父母
結果在酒店又休息了一會~ ((我們都懶洋洋
然後駕車去了Central Festival

差不多是這兒最大的商場吧
不過老實說...
相比香港的海港城
這兒實在不是太好逛..... ((哈哈



不過給我發現了我的最愛!!!!
Coco一番咖喱屋~~~!!!!!!
來到泰國也遇是妳~ 好想吃呀~~~
((尖沙咀店太多人了~ 很久沒吃過了.... 嗚嗚...))


想吃想吃想吃想吃想吃想吃想吃想吃~~~!!!!
重點是不用等呀~~~!!!


最後選了這久等了很久的Shabu Shi....


是迴轉火鍋不是迴轉壽司呀!
而且是吃到飽形式的(Buffet)
火鍋料都是在迴轉帶上
反而壽司只小量供應在一角落...
(而且是一添新就會如"搶購"一空的...)
另一角還有炸蝦天婦羅跟炸魚
(炸蝦天婦羅又是一添新就會如"搶購"一空的)
另外還有超甜的泰國汽水任飲....


坐在迴轉帶前是一人一鍋的
我們坐四人桌則是四人一大鍋

新鮮木耳真的好好吃!



其實東西主要是這些海鮮+麵粉做成的不同魚蛋魚丸之類
一些比較貴的東西則是轉很久才出玩一次...
而且食材真的一般...

不過好吃說不上
難吃又不是
總之我們吃得頗過癮就是了~




等位的時候都在逛Shabu Shi前的一堆小攤


這個頭飾也太浮誇吧!







這兒也有不少屈人寺


也可看到不少日本的開架品牌


(美肌一族也有呢!)


除了不少食店
Central Festival還有很多雪糕攤
"吃到飽"真的吃到好飽 ((好冷
但我嚷著要吃這個
可是被騙了...
這個Mochi有夠難食...

大家吃完便回酒店~
想到第二天便要回香港
真的有點心酸...
Day4就這樣了

Day5待續!!

★ ★ ★ ★ ★ ★ ★ ★ ★

伸延閱讀:
【 泰國華欣芭提雅。自駕遊。Day1】
【 泰國華欣芭提雅。自駕遊。Day2】
【 泰國華欣芭提雅。自駕遊。Day3】
【 泰國華欣芭提雅。自駕遊。Day4】
【 泰國華欣芭提雅。自駕遊。Day5】

★ ★ ★ ★ ★ ★ ★ ★ ★

微博 http://weibo.com/hokayan12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Yahoo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hokayan1201
新浪博客 (國內可瀏覽) http://blog.sina.com.cn/hokayan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