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後記
-----------------------

很多人心目中
設計師都充滿時尚觸角,走在時代尖端吧!
可是我的工作mode都跟宅女mode都差不多…
(是代表在公司有如有家嗎??)

話說公司舊office是中央冷氣,晚上8點便會關掉…
窗戶又是沒法打開的… 夏天簡直是… 人間錬獄!!
而且… 重點是…
那時都at leas 工作到12點 + 勁多時2-3點… 甚至… 天光!!!!
你叫我怎可化妝&戴con上班???
(面和眼晴也會爛掉吧... )
((這樣工作,不化妝&戴con,面和眼晴也會爛掉吧… ))
那時我跟同事只會想穿得愈輕便愈好…
晚上我甚至連鯊魚夾也出動了…

現在呢,新office是獨立冷氣~ 好彩(!)的話可以9-10點收工…
但我還是不會化妝&戴con… ← 這樣長時間化妝&戴con,面和眼晴會爛掉的
不過人大了,加上職位問題,真的要穿時尚一點吧!
可是我最喜歡的都是甜美系的衣服… (嘔)
明明跟自己不配… (都這年紀了…)
例如今天下午我(素顏)穿這樣lunch&到supermarket入貨



*附注一下,衣服跟褲子都是淘寶的~  合共不用HK$140~
拖鞋是在juicy couture買的正貨
(這個太多假貨了,所以在香港都不想穿,免得與賓撞鞋.............)

都快30的說…
要是路人看到我的偽少女(?!)背影而有所誤會
然後被我默然回首那一剎而嚇到的話…
我在這裡為你們默哀3秒…

1,2,3… 阿彌陀佛~

有時我覺得自己真像小渚同學……
哈哈哈哈哈~~~



小渚同學

是的,
很多時錢是花了,卻好像沒衣服穿似的…
(有時甚至會因為衣服太kawaii而不敢穿出家門… ← 夠膽買不膽穿)
還有,我想說…
「不是所有設計師  都走在時代尖端的!!!! 」
不是所有設計師  都有衣著有品味!! XD

在街上常常看到有些人穿搭得很有型
但我就是沒有fashion sense………
買了一些單品不懂配搭,或家裡根本沒合適的鞋/褲配
於是沈睡在衣櫃的角落,直至被我遺忘…
還有!現在潮流都講究layering,我卻最討厭左搭右搭!
e.g.春夏還要掛圍巾, 沒太陽卻戴帽,夏天穿靴子…
這些我都接受不了~
尤其工作時,只想愈輕便愈舒適…
(可能終有一天我會穿運動套裝上班的………)

話說回來,
由於我少女mode(應該是小渚同學mode…) 跟工作mode的stlying都不一樣
衣服總是不夠似的… 好羨慕那些時裝達人~~~
(尤其那些花小錢卻穿得很有范兒的~~~)
現在身處上海,這兒的女孩真的﹣超﹣會﹣打﹣扮﹣!!!
反之我這個港燦… (羞奔~)
除了日系裝達人,這兒還有許多穿什麼都好看的天生美女~
(這兒的女孩都又高又白!!! )
我已經不是天生美女
(還要加個「中」字…)
要是再這樣下去便真的對不起我的專業…
(你有看過花師奶一樣的designer嗎?)
所以我要一洗頹風!!!!!!!
就算
四眼素顏也要做一個有范的四眼素顏!!!!
30歲前以此為目標吧!!!
哈~~~~

----------------------- 今日一語 ---------------------

注:"有范兒",國內用語,意同港語"潮"字
例:「“最有范儿”乞丐犀利哥受到网友追捧,网友惊呼: 这个乞丐“很有范”!」

----------------------- ----------------------- 

話說現在我人在上海,加上資金短缺,
於是我迷上了淘寶的山寨貨…
(我… 真的是art director來嗎… )
一個月內就拍下這麼多……………
(不過大部份都是小渚同學mode的衣服… )
下次一定在這兒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