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都是哈姆太郎?!


女人在優惠推廣時,都會買下一大堆吧!(這是省錢,對不對?)
還有買到好用的東東,
怕用光後會買不到(e.g. 在旅行時買, 專櫃很少, 常常缺貨, etc~)
於是有機會便會大量入貨…
再加上因為"好奇"(?)而買下各式各樣的護膚品
就會發現家裡一大堆喇~


首先,要說明一下
我現在身處上海耶!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上海部隊」~
先來看我的紙面膜支隊~



原來有這麼多… (還有些在香港總部留守…… )
話說自從有了敷化妝水的習慣
基本都沒再長痘痘了~ 暗粒的問題也改善了很多!
所以敷化妝水用的壓縮紙面膜,對我來說可是命根子呀!
KOSE跟Shiseido比較省用化妝水,品牌也讓人比較放心
可是KOSE的紙面膜sasa跟卓越都常常缺貨 (其他雜牌不敢用啦…)
每次看到都會買兩三包屯~
Shiseido之前在香港沒見過
在日本藥房買約HK$30,比kose還便宜!
眼用的是年頭從日本買的,
暫時只用了半包… 不知會用到何時~
至於全面用的早用光了~
原來"靚靚"有得買(HK$35) 有機會經過都會買三四包屯~
(是啦~我是怕上海這兒沒有啦~)


至於化妝水的糧餉如何?



ALBION的健康水是我用過最好的化妝水!!!!!
它不是神仙水~ 不會讓你美若天仙啦~
但卻會讓你的皮膚變得很穩定!
(年紀愈大,皮膚愈容易受外間因素或生理期而出問題呢...)
長期使用痘痘暗粒真的改善很多!
你看很多日雜或日本美容網
它都是長期穩坐NO.1!!!!!
可惜中港也沒有設櫃… 都是從水貨店訂的
要是用完才訂的話,可能要等at least 半個月… 所以一定要屯貨!!! (而且要大裝的)
已經屯了一支在這啦~


MENARD的Beauness功效跟這個有點像
同事有七折(?!),有時會厚面皮搭她買
COVERMARK的東西真的很好用啊(但很貴… 又少折… )
這個有有一點jelly狀的Hydro Intensive Lotion又是夏日推介
Kiehl's 的青瓜化妝水(x'mas收到的禮物)還沒用… 屯著的… 天氣再熱點時用吧!


是了,有時我覺得敷好的化妝水比用面膜有效啦
所以積了這麼多面膜…



(注意!!!! 這只是上海部隊而已… 而且還有一些支裝瓶裝的在浴室… )
又是不知用到何時…
但看到"有趣的"我又會手滑一下吧…


面霜(晚用)有這麼多



日霜有這麼多



隱形眼鏡也有屯貨… (因為都買六送一啦… )



睫毛膏…………………



還有試用品………



還有一些沒拍的眼霜,精華素,洗面用品………………
要是乖乖把這些東西全部用完,我大概可以半年不用再花錢吧..
不過看過一些台灣美妝blogger
我真是小毛見亞毛.. 哈哈~
有機會再分享一下以上的東西~
(下次要分享一下牛乳足膜~~~ )


﹣﹣﹣﹣﹣﹣﹣﹣﹣﹣﹣


p.s. 大家有什麼美容心得,可以留一下言啊!
覺得我畫的東東有趣,也請留言十卜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