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文
話說我們在田子坊吃了一個
等~很~久~ 的brunch.....

之後本來是去附近某箭場
不過突然有朋友說想射鎗多於射箭...... (最近壓力很大嗎?)
所以我們便坐車去另一間射箭射鎗兼備的康樂中心~(?)

剛好有RMB99套餐
射鎗(10發子彈)+
射箭(2組x12支)

從沒試過開鎗的我們
當然先去玩鎗!


要先戴耳罩~


先看朋友玩已經好驚.......
鎗聲好大!
而且回擊力好像很厲害........


到我了~


第一次開鎗
原來感覺是好恐佈的!!!! unlike
!

(sorry...我真的enjoy不了..........)


玩完後大家去另一個zone射箭了~
不過因為"教練"只有三個
唯有等一下
大家也很熱衷玩這個狀似烤羊肉串的東西.........




原來射箭好玩很多! like~
(對上一次射箭… 大概是十多年前… 中一還是小六的什麼什麼營....)

可是.........






我覺得那個個白色公仔也在笑我似的!!! (你看他的pose!)


而且....... 玩第一組(12支一組)時
我瞄準了別的箭靶……
(要是我是殺手… 我一定會殺錯目標……)


休息一會才玩第二組吧........


男生們當然比女生們好吧
因為真的很考臂力


我無話了............






頭兩位男生也很厲害
第三位很大壓力呢....
鞋也脫了~


遲來的美女
之前【繪圖日記:如何拿捏穿衣的華麗度?】出現過的~
可惜....... 這時候我相機沒電了..............


差不多6時才離去,
我跟其中幾位又坐車去了一間很好的cafe喝咖啡~
因為再不喝咖啡,我們都要昏倒了…… ZZZZ……



逛了一會,再跟BF去了靜安區那邊 dinner
可惜餐廳好暗… iphone完全拍不了.......




分享完畢~

這天就是這樣~~~

----------------------------------
p.s.
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耶~~
這個中秋我會在上海過了
如無意外,我們會續射擊團~ 來個午夜war game!期待哦~
(本來是午夜單車團的...)
還有收了很好笑的旺
旺月餅
(沒錯!就是廣告都很
好笑的那個旺旺!)
下次分享~

還有
還有~"馥莓飲" 已喝了3星期~ 正在努力寫文中 ^^
and 今個星期的【繪圖日記】也差不多畫好了~~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