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中秋在上海過耶!
沒有我最愛的美心傳統月餅&大班冰皮月餅(原味please~)....
還有可以連吃幾個~ 半島酒店的奶黃月餅.....

不過BF因工作關係收到了一盒月餅......

過兩天才【發繪圖日誌】(還有新鞋速遞~)
今天給大家分享這盒月餅攪笑一下~


好大的一盒~~

而且... 這個"旺"字.......



登~~登~~!!!




哈哈~ 真的不出我所料



是這裡的名牌,以攪笑廣告為名的..... 旺旺!!!




金光閃閃的扣子上竟壓了........ 旺仔!!!

打開後~




一般來說
不會在
包裝解釋設計的意念吧...........
還有說明包裝設計的定位........
哈哈~~ (果然是旺旺風格)


突然讓我想到近來熱追的公主嫁到.....

打開一下抽屜.....
.

.


.




.




.




.




.




.




.




.




吼~~ 這不是幾塊錢就有一包的..................





其實當然還有月餅啦...



六個抽屜中有兩個是牛奶糖.....


以為都是普通月餅.....





不過暫時我沒有吃啦........
真的對國內的月餅沒什麼興趣.............
而且吃一個熱量爆炸的月餅
我寧願吃一碗熱騰騰的炸豬扒飯~~

嘻嘻~
今晚真的吃了滑蛋炸豬扒鍋定食呢~~
滿足~

之後逛了一回...........
上海竟然有ALBION專櫃了?!


我每次去日本也抬幾支回來
香港也沒有呢~~
很surprise呀!


不過....
天呀!最大支的330ml 要RMB800!!!!!! (約HK$930....)
我還是在香港水貨店買好了........


今天(中秋)上海突然冷了!
(昨晚還很熱的....)
呵呵~ 可以穿一下新買的秋裝
包包是在這兒的ZARA買的
(素顏+眼鏡~ 不露面了...)

最後.........



旺旺~~

(廣告的結尾都是這樣叫的~)

中秋節翌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