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一張慘白的臉在機艙...
註: 3DS是老闆的(本人對電子遊戲零興趣...)

話說上星期四
百忙中要去台北開會
所以來了個即日來回!
雖然機程很短... 可是還是很累人...
而且不知是否機艙濕度跟地面差別太大
嚴重鼻敏感的我每次乘飛機(and之後)
鼻子都會很辛苦!
眼睛也會痒...
((要是我有機會成為空姐 <有可能的話...
我一定不用半個月便掛掉..........))
重點是... 最近
以為鼻敏感治好了
((因為吃了好幾個月蟲草膠囊, 真的很好!))
一天兩趟飛機... 把收斂了的鼻敏感都誘發出來!!!!
天呀!!!!!!

Oh... 離題了...
總之兼承本人再忙也要找時間買買買的精神
上機前當然要找時間逛免稅店
可是一堆外國品牌好像比香港還要貴....
後來看到一間小小的藥妝店
賣的主要是台灣的自家品牌
而且香港賣不便宜的Dr.Wu有超給力的優惠套裝!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ε^)^ε^)^ε^)^ε^)^ε^)


首先是這組三合一面膜
折後只是台幣1250 (大概330港幣)
剛剛去萬寧一看
藍色(水潤)那盒要HK$180
黃色(美白)那盒更要HK$190!!!
(粉紅是緊緻,萬寧好像沒看到)
現在平均只是HK$110一盒~~


之後又買了這組
其實我是想買一兩支來試試而已...
可是只有組裝有優惠...
(正價跟萬寧賣差不多價錢呢....)
於是狠心買了美白這組!!!! (在緊緻與美白中掙扎了一陣子...)
((早前還發了【省錢還是花錢?用不完更買不完的保養品....】
決心不可以再亂買用不完的保養品....))


看!! 65折~~!
這麼一大堆都是港幣8百多!
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
你們說是不是?!

其實有便宜一半--台幣1640的小支組合
不過相比之下, 正裝這個比較便宜呢
所以考慮了一陣子
我還是被店員說服了, 哈哈~~~~


而且買滿額送水潤系列的試用組~
(這個要賣4百多台幣的)


全員~


總合大約HK$1,200!
我不知道專櫃有沒有這樣的優惠組
要是沒有的話
或是跟我一樣忙到逛一下也沒時間
大家去台灣可以留待回程時在機場買~
(而且要是大家沒試過,嫌風險(?)太大的話

可以考慮小支組合

同樣也是有美白,水潤和緊緻三種選擇)

另外這間店也有寵愛之名
不過沒有任何優惠組....
所以跟它無緣了~

最後,
這是我第一次用Dr.Wu!
不過家中還有太太太~多開了還沒用完的東東.....
所以用後報告要遲一點了啦
啦.... (u_u*)

就這樣~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