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在公司有個特別的稱號

就是.....



『人間兇器』!





我會讓走過的地方寸草不生...




也會輕易纖滅身邊的生物...





今天
...
人間兇器又出動了....







話說今天當我刨鉛筆之時
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p.s.趣事源於某同事, 找天會畫出來(^ω^)
↑↑他投訴
繪圖日誌沒有他出現, 哈哈~


當時正為沒繪圖題材而苦惱的我
突然眼前一亮

























『人間兇器。自我毀滅。』





﹣﹣﹣﹣﹣﹣﹣﹣﹣﹣﹣﹣﹣﹣﹣﹣

哈哈~ 超無聊的一篇繪圖日誌~
被鉛筆插到真的好痛..... (也太白痴了吧...)
其實是上星期早畫好的
but一直沒時間打字&整理.....

今星期一二三也是at least十二時後下班 ((((;゚;Д;゚;))))
連上網的時間也沒有...
而且好好好好好~~累哦~~~

有一堆東西想分享...
例如第一次在H&M買這麼多
(質料太差... 每次都是只看不買...)
最新的美容器
(oh...我又發瘋亂買了... 而且是在工作中....不用一分鐘使KO的...)
↑↑ 差點也KO了miu miu銀包.....
還有台灣的四餐in 6hrs...
還有很久很久沒淘寶的我終於下手了
還有還有KIEHL'S的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還有還有還有還有網友送我的美肌supplements (thanks again♥ )

呼~ 好想好想放(有薪)大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