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年的Hello咪咪展覽
都會讓我掉入忙昏頭的地獄..!!!
上年因為三分一時間在上海
擺脫了後期工作~也不用每天當值站到跛腳...

上年跟朋友去玩耍的時候
遇到
同事正在當值...




---

之後某天在office....






馬上給大吃一驚...
因為他是全公司最小(也最乖巧)的同事!!
((在Art&Design部, 我則是最大的....))





同事見我(裝作)大吃一驚....







人家明明(暗地)沾沾自喜的....


果然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相比太誠實的男人
女人還是愛聽美麗的謊言吧....

---

後記:

呼~
好久沒發繪圖日記了...
很馬虎的一篇在搬家之地獄中完成!(拍掌~)
希望大家還記得中女... 輕熟女繪圖日記的存在.....

老實說
我的工作...
基本上使出全力也難以應付呢...
最近除了體力超級透支外(搬家)
腦力也超消耗...
((我覺得我
的腦袋好像快痿縮到麻雀腦的大小了...))
更別說拿出空檔幹別的....
每次經過書店, 心也會一酸
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出書....
不過我會努力努力再努力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