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好久沒分享淘寶了~
說來奇怪
工作都常常接觸hi-fashion...
而且有時是好幾萬... 甚至過十萬的衣服...
(我有試穿過十萬元的Alexander McQueen!)
但我私下買的都是便宜的品牌甚至淘寶
哈哈哈哈哈哈~~ (≧∀≦)

好了
廢話不說! 直接來照片吧!
((可是照片是收到當晚下班拍的...
所以都很馬虎的說....))
↑↑ but要是不馬上分享, 我怕我會偷懶不了了之....


● 2011新品 show room 正品多边无袖雪纺 // 藕色●

因為寄香港的郵資好貴....
一口氣在同一家店買了四件
可惜有好物也有地雷(;゚;∀;゚; )
這是最期待的一件
所以也是試穿的第一件
質感很不錯 (^ω^)
絕對是買對了~


腰繩是分開的
(腰側沒有小孔之類來固定)
好怕會丟失了...
因為沒有腰繩差很大......


● show room正品 小碎花雪紡連接裙  // 绿色

看見實物的顏色很不喜歡......
可是因為第一件很不錯
所以滿心歡喜的試穿這件
結果..... 好小的一件連衣裙...........
重點是這是有腰身的設計
腰位好高... 但也沒到娃娃裙胸下的位置
大概不能穿吧................ ((◎_◎))


因為太短
勉強內搭褲子...
可是超師奶look的............


● 新品 show room 正品蕾丝裙 // 白色●

因為中了大大的地雷
很憂心的試穿第三件..........
結果都是好小的一件.....................
因為有點娃娃裙的設計, 勉強能穿吧....
可是雷絲的質感有點廉價的感覺...............
又比我相像中誇張.......
有點不敢穿出街.............
(雖有要配外套)


● 2011新品细节蕾丝 经典条纹拼接 无袖连衣裙 ●

其實因為已經連中兩地雷
試穿這衣服我在想...
要是再中地雷
不是等同用HK$430(連運費)買一件衣服?!
那我以後發誓不會再淘寶了!!!!

這是黑白間條背心拼紗裙的連衣裙來的
可是好像又小了一點點....
沒料到再加上在H&M新買的便宜上衣
感覺挺不錯呢!
哈哈~


還是短了一點...
but 還可以吧....

整體來說... 名實相符的好壞參半呢.....
HK$430 ÷ 2....
等如用二百多元來買一件淘寶....
真的不知是買了便宜還是貴呢..... ((◎_◎))
(可是我還是會"姣婆受不到寡"... 之後又死心不息
淘寶的.....)

是了
最近買了一堆春夏裝
(( 咳咳... 下一篇有【換季由便宜的H&M開始】!))
上周未開始回暖
終於不用穿legging了~~~


上年入冬買的雪紡裙
買了馬上給我轉冷!!! (而且是超冷的冷!!!!)
放了3個月(不是等如一季嗎?)
終於可以穿了~~~
而且幸好穿了... 今晚又馬上再次轉冷了.....
真的如媽媽說:未食五月糉 寒衣勿入籠!哈~

就這樣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