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完結...

一堆不能成文的照片

就來個月結雜記吧
(好像騙頁數的編輯呢...)

((沒辦法... 最近每天都是工作14~15小時....))


好古怪的表情... (因為在老朋友們前不好意思裝少女...)

噢!
重點應該是面前的乳豬吧 ((◎_◎))


話說朋友生日~

我們訂了香港米芝蓮食府之一的季季紅!!!

重點是... 訂位的人前一天突發產子~ (早了整整一個月!!)

第二天我們探望完剛來這世界的小BB就出發到這南地老店~

(剛好在屯門醫院附近...)


這是最出名的什麼"禾米乳豬"~
好味到不得了~~~~ (≧∀≦)
在屯門市中心店吃過也一樣水準! 太愛!!!!!
(現在好想吃呀~~~~)


某周日終於一嚐天后的民星冰室
全店就只能坐十多人吧....
於是我們很有風味的"坐街"~

某人:我要投訴! 怎麼最近兔仔都沒有出場??
我:好了好了...下次繪圖日誌兔仔會出場的了...
某人:你快點畫兔仔!! 我要兔仔!!
我:好吧... 現在就讓兔仔出場吧... (在照片上畫兔仔ing)


聞名不如見面的肉餅!! (是肉山吧!)
吃了幾口才想起拍照.....
(因為路邊燈還沒開, 於是iphone 4"打燈" iphone3GS拍攝.....)


不過最驚讚的是這個蒸蛋!!!! (回味中....)


天后以外

尖沙咀也有平民名店呀!
芝士撈丁!!!!!!! 瑞士汁魷魚鬚!!!!
正正正!!!!!

天呀~~~ 晚上發這樣的文
我在虐待自己嗎?????


某周末還吃了這個
又是超有名的"TON吉"
吃了很多次銅鑼灣店
第一次去尖沙咀店
yummy~~


六個人吃了六個套餐
(這是其中四個)


某日dinner@旺角某茶餐廳
紅豆冰好好味~
加上瑞士汁雞翼都是"買飛佛"!!
(可惜我不愛天使麵.....)


上周六是短周!! Holiday!! Yeah!!
一個人早/午餐@McCafe... 
McCafe未算很好飲
但總好過星巴克.....


這個反而很Surprised!
好好味~~~~!
后悔只點了半份!


這個柚子cheese cake....... 甜到無譜!

蛋糕跟咖啡~ perfect match~

剛剛星期日跟老闆&同事探望剛為人父的攝影師朋友
(不是訂乳豬的那位哦!)
飲茶後還去了他新家作客
不愧是日本人的老婆
早準備蛋糕跟咖啡/茶~
(這個鮮忌廉蛋捲我猜是city'super引入的little mermaid bakery~)



某日
史上跟咖啡最不搭的配搭....
吃起來真的有夠怪.... (〇o〇;)


不只熱朱古力
熱咖啡加綿花糖也好好喝~~~


原來every Friday 3-5pm frappuccino買一送一?!!!! (゜ロ゜)
結果跟同事一人一杯綠茶口味的~


某天晚上心血來潮
超想吃frozen Yogurt!
公司附近新開的店
原味賣光了
結果焦糖味... 甜到連嗜甜如命的我也受不了............


救命~~ 看到照片又好想吃了~~

這是
暫時是我吃過最好的喇沙!!!!!
就在公司附近(其實要走一段路)
照片... 是已吃了一半的......
我呢... 真的不習懶拍照... 好容羞/////
但有時吃了幾口又突然想拍...
於是上面一堆照片都是吃了幾口的東西....


黃老虎的鼻子跟鬚
有沒有很像"大家食"那個人仔?


以前去日本必買
早幾年卓悅也有了
5月頭生"飛滋"了
可是這個也救不到我.....

又是亂七八糟的文..... (゚ε゚((
而且照片都只是iphone拍的很醜... (而且還要是iphone3.....)
不好意思...

就這樣了~
BYE~


p.s.
我以後不會在半夜寫有關吃的文了!!!
簡直是虐待自己~~~!!!!(。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