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了還是在寫5月雜記....
其實因為照片太多
早打算發一篇有關吃,另一篇吃以外的
結果這星期忙到回覆留言的時間也沒有........
今天星期六一早上大陸(工廠)
結果八時多才回到紅磡....
下星期一端午節假期也要去開會呀 ━━ (♯♯TДT)

好了
訴苦完畢

這個五月實在太充實太美滿了~
因為有五月天呀~~~~~~~~~~~


好好好好好好~~~ 精彩的演唱會 (回味中)

說話票超難買的
(好像開售2小時就賣光?)
因為每年買票的重任都是好友包辦
結果好友今年懷孕了....
(演唱會剛剛是預產期的前兩星期.....)
買不到票的我一度很恐慌
尤其是在台灣見過他們真人!!!!
超nice超nice超nice超nice超nice超nice超nice!!!!


結果.....
我不但有票~
而且今年不用坐山頂了~~~

真的超超超謝謝真旅網(Travelzen.com)的Tony先生
還有幫我問Tony先生拿票的SK先生(即是我老闆....)
我拿的是VIP票耶~
Row C耶~~
(從照片看到我一早便進場了)


因為是Row C
我還一度以為是第三行呢.......
(跟我一起的傻仔還一度走到最前.......)
結果大約是15-20行吧....(大約是"地面"的中間位置)
不過已經很心足了

這是開場前微笑的我
(這天用了BB cream&眼線only)
其實內心超緊張的~~~


因為我覺得演唱會是用來欣賞而不是拍照的
所以我不會帶相機
一直用iPhone拍照的...
亞信從旁邊的"行人道"走過來
是不是好近? (瘋了~~~)


還有石頭把拔~
怪獸也有走過來, but當時我叫得太high~ 沒有拍...
只是瑪紗一直沒走過來....

我覺得在五月天面前

心情就好像回復少女一樣(羞///)

這晚我太high了~~ 跳+叫了一整晚
給果第二天好累痛..... (幸好早請了Annual leave)

好期待明年....

世界未日真的不要來~~ ((:.;゚;Д;゚;.:))



早前說過...

自從離開學生時代.

我就沒有追捧偶像的少女情懷了...

真正真正真正好喜歡的就只有三個/組

一、蘇格蘭的Belle & Sebastian

二、日本的戶川純

三、台灣的五月天


整個五月用iPhone聽的就只有五月天的"後青春期的詩"

還有Belle & Sebastian的這個"Write about Love“!

雖然現在都是download music的時代

but每張Belle & Sebastian(從EP/Single到Ablum)我都一定會買!!

超愛~




當然我知道有不少人愛她啦~
5月上市的《Green》!

在唱片店看到

果然很搶眼!

明明是自己公司設計

老闆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張

(幸好買了, 好像第二天便給炒賣了!!)

又是好nice的音樂人!
也是第一個令我想到"原來明星可以是這樣的"的人
原來做"明星"
可以不用受公司擺佈
原來做"明星"可以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原來做"明星"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路.....
原來做"明星"可以跟我的專業一樣這麼creative & 有marketing sense!!!
可以跟這樣的人合作不是很捧嗎?

有時... 我會覺得每一天也好辛苦
有時... 我卻會感到我很幸運
因為工作
我可以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甚至是....... 五月天!!! (哈哈哈~~)

p.s.我很病態...常常會翻看跟五月天的合照,然後傻笑......




好威的CD!





還有這個公司出品的海報設計

在旺角街頭看到有位女士超興奮的叫囂

然後差使她的男友把風...

繼而把其中一張海報"偷走"

走時還要是超興奮的拿著戰利品逃走.....

要不是我親眼目擊

我也不會相信........




世紀六合彩

我中了40元~
(不過跟朋友合買那邊輸了$95....)



某天走馬看花的看了HK Art fair



相比一些大作

這個好可愛的東西吸引了我


真的好可愛



一直也覺得這藝術家很厲害



是一個好可愛的日本老太婆做的

全部東西(包括紙箱)也是陶瓷來的





會看到頭暈的Rocky



一千萬的屋子也需要走幾步才看完

估值一千萬的畫只需一眼就可以整幅收在眼底!

太厲害了~


真的是走馬看花.....




最後~

寶石涼鞋+鮮橙帶金的連身裙

我喜歡這樣的夏日假期


就這樣了~

下次會有【繪圖日記: 淘寶的理由?】
還有這幾天會找時間回留言的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