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上一篇底妝分享是不是把嚇到大家了?
((不過我看很多美妝blogger比我瘋狂一千倍吧!

好了
今次來跟大家分享現用的彩妝用品
不過老實說...
這方面我真的沒有買太多呀!!!


● 眼影類 


沒錯!!  就這樣兩件!!!
這兩年我只買過這麼多!!!
因為基本上我極少用eye shadow....... ((懶

1(左) Sofina AUBE Couture designing eyes

這個買了整整兩年
喜歡它根據塗抹位置分配的設計
當年還發了
分享文
【Sofina AUBE Couture designing eyes 入手~】
所以這次也不多說了((懶 (3 ̄)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看回舊文
謝謝~


2(右) KATE eye shadow

相信不用我多說
大家也知道KATE的眼影可算是開架品牌的一哥(?)吧
不但顯色度及持久度不錯
而且無論是那一系列
都可以輕易塗出美麗的漸層
重點是很便宜!!
推薦!!


● 眼線類 


哈哈~ 清一色都是KATE!!!
((噢! 別誤會! 這不是邀稿來的!!!




因為KATE的東西很便宜
口碑又很不錯
加上我閒著沒事愛逛莎莎卓悅
忙不開交也愛逛莎莎卓悅來放鬆一下....
很難不會手滑
這個之前已有頗詳細的分享
【啡色眼線打造輕熟女的自然妝容 - 進化了的KATE eyeliner?】
大家看看舊文吧~ ((懶懶懶懶懶.....


● 睫毛膏類 

分享睫毛膏實在讓我有點心虛
因為初學化妝我是一定會塗睫毛膏的
而且睫毛塗得根根分明會很成功感!!
但上兩年開始便慢慢省略了這重要的步驟.......
近一年更過份地大概兩三個月才用一次..... 哈哈~
((主要是出席飲宴才會出動......



1 Majolica Majorca 魔幻翹挺睫毛底液

如果KATE是開架品牌的眼影一哥
MJ是睫毛液一哥就當之無愧吧!
如果睫毛跟我一樣又短又稀疏 ((淚
先用這個睫毛底液
效果會相差很多!!!
推薦!


2 Maybelline Pulse Perfection Mascara



由於我很少化妝
所以塗睫毛常常失敗塗太厚(?)
也最討厭睫毛糾結在一起或變了昆蟲腳!!!!!!
這支震動睫毛液真的是超級好用!!!!!
很容易能擦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不過效果不會很濃密
所以要先用MJ睫毛底液
另外美中不足是會有點少薰...
不過我還是用到第三支了~


3 dejavu Fiberwig Mascara (Extra Long)



又是一支不用多說的睫毛液界名品
中文名就直接譯「刷的假睫毛」
當中的纖維量很多
重覆塗刷可看到睫毛愈刷愈長!!!
重點是它完全防水&抗油程度很高
不會暈染也不會變熊貓眼!!

如果時間許可
我喜歡用這個慢慢塗刷
但想快捷的時候就會用Maybelline那支


4 dejavu Lash Knockout Fiberwig Mascara



Extra Long主訴增長效果
這個胖胖瓶的就是主訴濃密!
適合睫毛太幼又稀疏的人



5 dejavu Tiny Sniper



效果跟Extra Long差不多
主要是小巧的刷頭可針對眼角、眼尾及下睫毛
((所以是需要配合Extra Long/Knockout來用
可惜我的下睫毛近乎沒有.... 主要是用來塗眼尾



● 腮紅類 




1 Shiseido Maquillage 光影腮紅組

無論是美容或彩妝界都赫赫有名的Shiseido
我卻只有一件腮紅而已......
((Shiseido的護膚品也只有用HAKU而已......

這個好像買了兩年以上了....
當初買它是因為這個還包括光影粉及修容
可是........
這個腮紅真的超級不顯色!!!!
而偏好簡單妝容的我也很少用到光影粉及修容.....
雞肋....
所以這是我第一件Shiseido彩妝
也是我暫時的唯一一件...........


2 ● canmake 四色胭脂 (Cheek Gradation)


好了好了
KATE是開架品牌的眼影一哥
MJ是開架品牌的睫毛液一哥
那胭脂一哥就應該是Canmake吧!

這類包括highlight的四色胭脂
全部四色用掃混合再上面
出來的效果會十分自然
而且highlight也可用來輕掃鼻樑及下巴



3 canmake 單色胭脂

相比四色胭脂
這個出來的效果會比較甜美
不過我買的這兩個(2跟3)顏色也太相近....
所以其實出來的分別不大... 哈哈~




4 ● MUJI 胭脂


因為Canmake的胭脂都買了快兩年
加上我有變黑... ((老了
淡淡的桃紅在我的老臉變得愈來愈不顯色.....
所以某日手痕買了這個
結果這果對我來說又好像太紅了一點.....
所以最近還是默默用回canmake.....

不過大家有發現我底妝都買很貴
彩妝卻都是開架品牌?!!!

哇哈哈~~~


● 唇彩類 


咳....
大家相信我真的喜歡簡單的妝容吧!
我。是。沒。有。唇。膏。的~~~~~!!!

所以說.....
相比底妝
我的彩妝真的沒有買太多呀!


比較濃妝(?)的時候
我就是用這類....
L‘OCCITANE的蜂蜜lip gloss我每年冬天都會買一支
而CLINIQUE的lip gloss是贈品來的
效果比我想像中好!
不過lip gloss的缺點就是一點也不持久.....


其實基本上我化妝時都只用這支Kiehl's LIP BALM#1
雖然無色
但我喜歡那種光澤感!
而且是我用過最好的潤唇膏!!
之前兔子去美國+加拿大(零下15度...)都是拿我這支去

最後....
來一張平日的妝容:
底妝(這次用了kanebo bb cream)+CDP遮瑕+Kate眼線+canmake胭脂 (*眼影, 睫毛膏沒有用)
((請ignore我的眼袋+眼紋, THX!! 畢竟輕熟女我已31+了.....


說話上年尾因經常吃西藥
皮膚差了好多~!!
這是做了Reenex HGF細胞激活增生療程(黑頭吸吸機)的一星期後
終於有勇氣大頭自拍了~~

今次就這樣~
下次的"買太多的XX分享"
應該是現用的一堆精華液+眼霜

BYE

﹣﹣﹣﹣﹣﹣﹣﹣﹣﹣﹣﹣﹣﹣﹣﹣﹣

喜歡這篇彩妝分享
便給我一個讚吧 (u_u*)

Like就在在文章左上角哦!
也歡迎大家來Facebook討論~

﹣﹣﹣﹣﹣﹣﹣﹣﹣﹣﹣﹣﹣﹣﹣﹣﹣


微博 http://weibo.com/hokayan12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Yahoo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hokayan1201
新浪博客 (國內可瀏覽) http://blog.sina.com.cn/hokayan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