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單只麻煩又「茶煲」
還很多病症?!
以下你又中了多少?

92_sick1

醫生, 我是不是有病呀?
我個肚很飽, 但我又很肚餓...
我真的是很飽... 但又很肚餓!
那~究竟我是飽?還是餓?
醫生, 我好亂呀! 醫生!!

---------

92_sick4

女:「我是不是胖了?!!」
男:「... 哪有呢... 」
女:「你騙我~我明明是胖了很多~
你心裡一定在取笑我~
你明明介意我比初相識時胖了很多~
你為什麼要騙我~
你想肥死我然後有藉口找第二個吧... (下略)」


* * *
女:「我是不是胖了?!!」
男:「.... 那... 是吧...」
女:「連你也說我胖了~
你嫌棄我喇~
你不愛我喇~
你說我很胖是不是... (下略)」


* * *
男人總結:妄想症真的是害人不淺

---------

92_sick5

星期一... 刷牙都無力....

((現代人好多病症
((男女老少都有機會患上
((會傳染, 極危險

---------

92_sick6

Lunch time
選擇困難症又發作喇~~

好味又勁想食的多數很肥....
健康又低卡的多數不好吃....
同時健康又好味的則多數很貴....
不怕肥但便宜又好味的一定很多人等位....

決定好那一家
還要選擇吃什麼...
((最慘是終於想到點什麼時被告知賣光了....

---------

92_sick2

說不會生氣 卻生氣
說不吃怕肥 但狂吃
說不會再買 又再買

口不對心是女人的專利
哈!

---------

92_sick3

究竟是廣告太強
還是我腦波太弱?

★ ★ ★ ★ ★

以上你中了幾種?((笑

想更快,看更多不定期小漫畫
請到Yancomic的facebook吧!
↓↓

Image

★ ★ ★ ★ ★

Blog yancomic.com
facebook 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weibo.com/hokayan1201
Instagram 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其他Blog平台
we share weshare.hk/yancomic
pixnet hokayan1201.pixnet.net/blog
beauty exchange 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list&uid=124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