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請由右至左閱讀)

1_fat2_fat 3_fat

(待續)

-------

再一次一段日子沒有寫blog
也有一陣子沒畫私人性質的繪畫日誌了


先是之前忙於趕新書
然後竟一直也提不起勁...
畢竟一邊工作一邊私下趕書太辛苦
而且急趕出來的效果也沒有很好...(累+淚)
加上生活上的種種壓力
讓我覺得人生很氣餒...
但也是時候要調整步伐
用另一種方法繼續自己想做的事

「肥」- 本來是剛推出的新書題材
當時連草稿都畫了好幾十頁
但後來變成現在有關工作的《做到爆肝人生》:P
想一想,還是把這些已畫好的草稿修改
試試用書以外的媒體跟大家分享吧!

我的故事沒有特別有趣, 畫功也沒有特別好
但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
也希望為曾經(或是現在)很肥
還有對自己的外表有種種不滿的你跟我打打氣
大家看下去就會明白
只是更新可能會很慢就是了(笑)

新書《做到爆肝の人生- 廣告設計界的辛酸秘史!也請多多支持呀!

cover_WHOLE_colorproof

「歎咖啡?找靈感?
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
如果下一秒要死,這一秒還要拚命做!」
今次新書我將以爆肝設計師的身份,
跟大家踢爆想像與現實設計師的種種不同!
還有廣告照片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
以及明星們華麗背後的真面目(?)
大眾書店跟各大書局有售哦~

 ------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

Image

★ ★ ★ ★ ★

Blog yancomic.com
facebook 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weibo.com/hokayan1201
Instagram 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其他Blog平台
we share weshare.hk/yancomic
pixnet hokayan1201.pixnet.net/blog
beauty exchange 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list&uid=12497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ncomic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