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已進入倒數階段了~
還有一天半便要再次投入工作
這個長達18天的假期比我預期中還要頹廢
不過很久沒頹廢過... 算吧
放假前還忙得一星期兩次在公司見日出.....
兩星期瘦了三磅..... (放假肥番晒lu~~)
由超忙碌到超頹.. 不知道上班後又怎樣呢?(忐忑不安...)

緊張得這兩晚也睡不好....
最慘是女人最痛的日子
皮膚變差了一點...
之後打風,天氣突然變得很潮濕,
皮膚還剛剛適應了變乾的天氣... >_<
用的skin care也是適合最近變乾的天氣....
皮膚又變差了一點
還有低處未算低! 前日病了!!!!
吃了兩天西藥, 勁"散"!
皮膚當然又再變差了一點
很傷心!!!!


打風那天的下午,趁未掛八號前出了門
乘的是沒空調的66號巴士
其實不是太熱的話,沒空調的巴士也挺舒服的
車頭幾個小孩,穿著我小學的校服
猶如電影般坐上過去的列車....


風起雲湧的感覺~




星期五... 無啦啦病左....


病左照常赴約~ 跟又要返回加拿大的朋友上了山頂
( iPhone拍的.. 等朋友給回我照片時再update)
之後還落了西環吃潮州野
算是今個假期最有意義的一日.... 哈哈


第二天,星期六,未病好(其實只是吃了藥很累)
也是如常赴約,跟好友逛街
lunch去了TST 新港城最底的food count
已沒有了我最愛那間日式咖哩了 (apm food count都無左)
這個也是我極愛吃的東西

不過章魚丸跟"銀座"差很遠......


面咁大的抄麵奄列才20元! 好味!


燒餅也很好味! 我們也要了吉士的!



同場加映~ 酒樓歌衫~~! (無錯,係酒樓! 吾係酒廊~)
coming sunday(10月5呀!) my best best best friend 未來陳太May姐大日子!!!!
姐妹指定要紫色 (紫色好難買呀!)
加上買左都只會著果一日... 吾可以太貴...
幾經辛苦先比我找到這件現成的~ 不過吾夠貼身,所以看起來有點肥.... 又酒樓歌衫feel.....
不過主角都是May姐~~ (其實仲有陳生)
我做塊綠葉... 係紫葉就夠~
真係好期待!! 因為陳生陳太都係我好朋友~~
佢地拍幾耐拖
我都做足咁多年電燈膽~ 多謝你地~
仲有陳生班蛋散之友, 可以識到陳生再識埋大家, 真係好開心ga!

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