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





                        





後記:
我真的很認真,買電腦後努力發文!
可是很累哦... 昨天拍攝到凌晨3時才離開位於柴灣的studio呀....
(聽到攝影師的聲音都變吵啞了...)

說回正題...
現在開始會努力用圖文記錄一些生活點滴
而且將會分為以下幾類
我的繪圖日記-雜碎碎就是一些日常雜碎喇
我的繪圖日記-女人愛說三道四就是身邊朋友的趣/糗事(例如這篇...)
之後應該還有
我的繪圖日記-工作篇
等等囉

雖然這兒update會有點慢...
但支持我哦

    努力~~(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