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在香港都是熱得我每天穿熱褲....
到達上海,
一下子要由夏天跳到秋冬的衣服
加上最近連收拾衣櫃的時間都沒有.....
讓我好苦惱.....
重點是.....
我在這兒沒冬天的鞋子哦~~~~

(現在沒理由穿涼鞋........ 穿我的毛毛boots卻太早了吧)

可憐我其實上月在grace gift淘了一堆預定短靴

因為看到有什麼精選特價便按捺不住
不知不覺在半個月內拍了三對短靴
............
也因為是預定的關係
怕出貨的時候不在上海
地址是送到BF工作的office
(平日我不會做這種蠢事的.....
)

等呀等~ 追呀追~
沒想到.....
他竟在同一天出貨!

OMG!!!!!
我死定了~~~


下午收到電話,已經給罵了一大頓............
晚上看到有人坐的士抬回來三大箱...........
要是我在打工的地方收到這麼三大箱
還要抬回家....
我也會發瘋的.............



腳只有一對,鞋一次過買三雙.......
於是給人罵了N次..............



其實左邊的是最早拍的.... 拍下不久已後悔選了這個顏色....
至於中間一對..... 收到的這刻.... 我已對麂皮流蘇短靴沒感覺了...............




重點是.....
剛好那天我買了一對木屐凉鞋!
其實我想要一對木屐鞋很久了~~~~

不過最大都是39碼!!!!!!
終於給我找到一對40碼了~~~~ yeah yeah~~~

加上是秋冬味很重的繫帶皮鞋款!好帥啊!


雖然還是有點小啦..... 不過也勉強okay
(基本上這類鞋款都是偏小的,可以的話,最好是買大一碼....)
還有我本來一心想買啡色的...
可惜沒40碼了.... 嗚
嗚.................


因為極厚底的關係
哇哈哈~~~ 腳好長呀~~~~~~!!!!
而且比高跟鞋舒服多了~
yeah!!!


也試試絲襪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
配上近期最愛---長襪!


馬上拿出本來覺得過份甜美的連衣裙
配上帥氣的這個
感覺好多了~
(年紀大... 不適合太甜美吧.... )


當晚外灘某酒吧的grand opening
馬上穿了這個新歡~~
一點也不失禮吧?
可是我最近很懶....
有看過女孩去酒巴去party只塗BB cream嗎?
(好啦.... 最後有塗睫毛液啦.... that's all.....)


朋友都說我的外套好看
可是我覺得不太適合我....
因為我是個 短頸人...... 還有大頭.....
所以每次穿有shoulder pad的外套
看起來都很蠢......
(還有我不喜歡軍綠.......)


去的酒晚就在背景那building的頂樓
很後悔穿了這身衣服.....
因為跳/扭了一整晚
我快熱死了!!!!!!!!
難怪女孩去晚店都要穿那麼性感(大誤...)
還有穿這樣厚厚的木底鞋跳舞
我的腿快斷了...... 哈哈......


是了,這只是鞋子篇的(1) ~
that means... 還有(2)啦~~~
grace gift的三對短靴,有時間再作分享^^
----------------------------------------------------

p.s.
今次回到上海一星期多了~

但每天都是忙爆!!!!
加上過兩天要到北京出差
很多工作要準備.....
唯有急急淘了一堆禦寒衣服....
(有時間會分享分享~)
還有聽說北京已很冷了
天氣預報最冷可以零下5度?!
最熱也只有6-7度....
我的天呀!!!!!!
昨天馬上跑去uniqlo買了一件羽絨外套.....
人民幣好貴...... 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