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update.......
我覺我這兒快要長蘑菇了....
所以先update一下何菇(冷笑話....)

其真之前有抽空寫網誌的!
可是寫到一半yahoo給我出問題
辛苦打的字都沒有了....... (I'm 不太會打字的人....)
所以自暴自棄的好一陣子沒再update........... ((((;゚;Д;゚;))))


是了,十月因工事去了北京一趟
(((曾經在這先生活了大半年~
現在每次去到.... 卻總覺得很陌生...)))
我們第二天才得知
何菇也在北京呢!
而且當晚是國語碟的小型音樂會//北京站
於是很興奮的去"撐場"~~


也許是他鄉遇知里的感覺
馬上要來個合照@後台~
(平日在香港都不會做這種事的.......)


音樂會@酒巴(?)/live house
預習中~


正式開始~~~


北京的何粉絲~



大家也很high~
站在最前的我多次差點沒被大炮(單反相機)擊到..........


帥呀!
太給力! (有誰可以告訴我what“給力”means?)


突發給拉上台的盧凱彤(Ellen)@AT17!


合演唱了the best is yet to come
北京的歌迷有褔了~


之後我們跟大隊去"海底撈"打邊爐!!!!!
這家火鍋店也太好味了吧!!!!!!!!!!
勁推!!!!!


p.s. 另一個場合遇到化妝大師zing
又是
他鄉遇知里~
馬上要來個合照~ hehe…
(明明一星期前才在office見過面)


就這樣~
我會多點發文的~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