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又由上海回港了
上了的士正想塗些潤手霜...









正想會不會是因為手太乾

((寒冬中執拾
行李, 弄了整個早上~ 快龜裂了...))





終於忍不住看一看潤手霜...






這不是潔面乳嗎....!(囧)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己好白痴...
這是剛進入X字頭(月頭才剛剛生日...)的輕熟女
應有的所作所為嗎???
 
咳咳... 而且事件要是發生在我身上..
會這麼容易完結嗎?

---


之後正打算把潔面乳抹走之時...






它竟然給我起泡了.......!(囧)

((人家還有半小時才到機場...
))


---

後來回家才給我找到這個兇手...



雖然它們是長很像...
但為什麼我會把洗面的放進化妝包呢? ..... (囧)

---


輕熟女雜雜碎:

我的健康水訂了個多月還沒有貨!!!!
打給
訂購的水貨店,他們說好像是給日本海關扣了.....

人家整整大半個月沒
健康水用了!!

加上日本新年又是長長的公眾假期.....
不知何時才會收到....
((我的存貨早用完了....))
好想哭哦.....

就這樣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