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以怎樣的打扮出席大小聖誕新年聚會呢?

我都是很馬虎的...

所以不好意思讓大家看了
 ↑↑ 尤其聖誕那天上了東莞...
結果隱形眼鏡也沒戴+素顏地出席晚上的party
>////<
((幸好是老朋友的home party...))

老實說,
枉我是個art director....
但我真的沒有fashion sense...
每次看到別人穿得帥帥
就會很羨慕~

不如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叫lookbook.nu的網站吧!



lookbook.nu是一個純穿搭照的網站
聽聞(?)是一個「邀請制」的網站
即是不是我這種菜烏也可以發文的! (不怕把整個網站的質素拉低!)
而且它還是有排名制的「推文網站」

(不過它們叫"HYPE"

就像無名的或facebook的like吧!)
所以很多穿搭都很時尚! 照片的質素也很高!
加上會員都是年輕人
穿的都是我們也買得起的品牌
簡單說就是用廉價的衣服穿出時尚!
是一個極好的參考呢~

---



有些會員除了會很仔細的例明品牌
(mouse over照片就可以清楚看到!)
最重的是它還有配色表呢!

---



這個叫FRIDA的女孩是lookbook.nu的大紅人
她的照片每次也會有極高的HYPE
也常常給淘寶盜用....
更常被轉載於各大時尚網!


---



相比甜美的日系風
外國妞的風格明顯是走型格路線
我好愛!!


↑↑

因為自己的打扮好像學生.... (可是樣子是中女.....)
好討厭自己總是給可愛的衣服吸引.....

好想學習一下這些簡潔+洗練風!


---



跟上圖比較
可以看到是一樣的鞋子跟毛衣
只是加了長裙
穿出的味道便完全不一樣!

---


又是同一對Jeffery Campbell鞋子!
又是
完全不一樣的味道!! 好強啊!!

p.s.甜美連身裙+性格黑色外套,我的菜!!!

---



這樣帶點民族風也很帥!

---




淺灰過膝襪配啡色皮鞋超好看!
(知夏子及lena也穿得好看炸了!)
可惜
不算是象腿一族的我有試過淺灰襪....
但也完全是"脹爆"..... (汗)

外國妞的腿這麼長~ 穿什麼也很好看…
((而且明明已很長!
都要穿超厚的platform shoes或是木跟鞋
太犯規了吧!!!))

---



紅色
好像很難handle?
只要利用"三文治"配色法
紅色襪褲配上同色的帽子卻很平衡
搶眼但一點也不兀突!

---



紅色帽子紅色鞋也很好看!
還有差不多每人都是拿著復古包包

好想要....

---



BONNIE是這網站中少有的甜美路線
灰色長羊毛外套配淺粉的細點圍巾
適度的
甜美好可愛

---



又是丸子頭配大大一圈的圍巾
(好愛這鞋子~~~)
可是我頸超短…
無法穿出這樣的效果… 好羨慕!!!!!
還有我超討厭圍巾碰到下巴及臉頰的感覺 (感覺好髒… )
所以差本上是不用圍巾的....  (但又會不停地買.....)


---



好可愛的介子~

---



這網站的照片也太美了吧!

---



又是甜美連身裙+性格黑色外套
我的菜~~!!!



---




間中會有些亞洲面孔

這褲子好喜歡! 很想自已買些珠子DIY一下~




---

其實這些圖片都是大半個月前找下來的...
大家去lookbook.nu看看吧 ^^

都說最近的網誌都是晚上一點一點完成的
(這篇寫了好久....)
明天星期天又要工作了....
(為什麼要在
星期天拍攝~~~ WHY~~~~)
還我假期~~ (>3<)/// ~~!!!

就這樣~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