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孩們都知道我最近對Gmarket"興致勃勃"吧!
不過一堆火星文.... 
真的看得超痛苦......
就算是英文版還是有好多火星文呀~~~~ >w<!!!!

而且Gmarket不像淘寶
可以從每個產品的獨立視窗放進購物籃
而是一版有好多好多產品~!!!
看到眼花後還要從長過長城的product list選回那個產品.....



大概就是這樣...
超難逛~~~
有些商店的產品還沒有數字/英文編號....
這個時候我都會不作考慮地跳去另一間商店....

不過我沒有在Gmarket買過的經驗
每間賣的都好像差不多...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好多韓服都是小小的一件
顏色又素素的
又白又瘦的鳥仔腳麻豆穿得好好看
可是在我身上就有點不敢想像....
暫時在亂逛的狀況下
購物籃的清單如下~

﹣﹣﹣﹣﹣﹣﹣﹣﹣﹣﹣﹣﹣﹣﹣﹣﹣﹣﹣﹣﹣﹣﹣﹣﹣﹣﹣﹣﹣﹣﹣﹣﹣﹣﹣﹣﹣﹣﹣


Gmarket真的好多淨色長裙~
很多店都賣差不多的
但我總看對淨色的裙子興趣缺缺....
因為好像要很有氣質才穿得好看
我還是想要花肖一點~ 例如波點
(我討厭綠色... 看中的是藍色那款)



喜歡這個裙擺
可是不喜歡上半身....
而且對我來說太性感了..... *3*
人家背脊有好多痘疤呀~ 好苦惱.....
(背脊痘痘對決"實驗"中... 半個月後分享~)

p.s.那個麻豆pose也太古怪吧....


大家有沒有覺得
韓貨一是超淑女feel的
一是這種很女性的(假)中性風/ 隨性風?
(淑女feel是不適合我啦.....)



這個橙色好亮眼~
總是把上衣塞進褲子的韓風是很好看
但套在自己身上又總是覺得怪怪....
(結果每次出門前
最後還是把塞進褲子的衣服趴出來....)


好多這種短褲~
適合把上衣塞進褲子的韓風


還有韓貨好多裸粉色~~
這個褲腳好可愛
但這個我不喜歡把上衣塞進去
好像要超瘦才好看...
上衣也要比較貼薄的
所以我說好多韓衣都是小小的一件....
不只是瘦
還有比較適合肩膀偏窄的女孩.... 

所以我買了應該會把衣服蓋著腰.... 露出褲腳就可以了




這個又是(假)隨性風的
好像很方便也比較不挑身型^^


(假)隨性風again
這個是類似鉤織的


(假)隨性風again & again
不過我不喜歡這顏色....



韓飾也好像很不錯~
這個粉紅的配白上衣好漂亮呀~
我有很多白上衣... 但好少長頸鏈...
好想要這個呀~~~



好可愛~
不知實物質感如何呢?




因為我是長髮的嘛
所以都是在挑一些吊型耳環
之前每次去日本都會在LAFORET的A-girl"入貨"!!!
類似的要賣千多二千Yen吧(約HK$150-200)
不知實物的質感會否跟照片不一樣?
(聽聞Gmarket的實物跟照片很相符 :O)



這耳環造形也太可愛了吧~
這家店好多好可愛的耳環
很痛苦的只選了這幾對.....



唯一看中的手環
因為我不喜歡任何手的飾物
每次買了都很少戴....
(現在看到又不想要了)




這個簡簡單單的長頸鏈也很不錯似的~~

-------------------------------------

連運費這樣就已經快二千(港幣)了~~~~ 
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
加上暫時只是胡亂逛而已....
怕錯失了很多好店....
打算再"觀望"多一會兒才決定....
不知大家覺得怎樣?
又有什麼好店推介????

好了~
就這樣...
很虛的一篇文~ 哈哈~
因為昨天(星期六)本來是"短周"
結果又要上早上大陸廠..............XY#%......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