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最近忙死了~
上星期只發了一篇文
可是朋友跟我說這文有點混亂+看得很不舒服...
其實我也覺得這篇文難以整理
所以拖了很久....
結果花了比平日更多時間也是怪怪的...
是了
忘了說痘痘長太厲害
要少吃牛奶雞蛋及高蛋白質的食物哦!


************
話說回來
周未終於感到有點秋意了~
((等了這麼久
終於可以下定決心買秋裝~ YEAH!!!))
不過在這種微涼又會忽冷忽熱的過渡期
其實只需在原有的夏服加入一兩件秋天單品就可以很不一樣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
早前在millie's入手的超厚底loafer鞋
(還有一直囤著的薄西外也正好可以大派用場了!!)

話說早前一心到millie's買厚底牛津鞋結果"順手"買了這個.....
((要不是跟某人一起,我想我會一口氣買夠三雙.....))
沒想到在無心插柳之下
這比我想像中好配搭耶!!
((反而暗紅色的牛津鞋秋意太強了... 還未到時候出動呢))


雖然是秋天鞋款
但因為裸色的關系
露腿+配合夏服也不會太疙瘩
正好適合涼鞋都收起來的夏未~


可是加上襪子的話
感覺是不是好不一樣?
((這風格還真讓人超害羞... 會不會太裝年輕?))
話說這針織連身裙... 夏天太熱,冬天太冷....
現在正好可以換上!


這照片早前就post了在微博& Facebook
波點短襪這玩意....是我的初嘗試呀!! ((超害羞...


這裝扮... 被表弟說:打扮少女
((言下之意:only身上的打扮是少女... 並不等如整個人看起來是少女.....))


另外早前的夏天穿搭
((有沒有發現我最近好愛復古風?))


同樣的夏季連身裙
加上這loafer鞋跟黑色襪褲
是否感覺又很不一樣?
(我覺得蠻千金風的,,,)


還有年初入手卻沒有穿過的麻質西外也能出動了~~
((是說當時買了便轉熱了...於是一直沒機會穿....))


星期六就穿這樣工作
好愛這種超厚底
不但腿看來增長了
站一整天也不會累~~

是了
這是我第一次買/穿millie's的鞋
想不到版型蠻好的
重點是有40碼耶!!!
還要是很合鞋那種!! (有些品牌40碼/250還是會很窄...)
但又不會顯得腳大
總之是
大推~
(現在自己被自己燒到... 好想馬上買同款的黑色哦~)




說到薄西外
要好好把握這微涼的天氣哦!
早前在Gmarket買的西外也能出動了~~


我知道是跟波點連身裙超不配呀.... ((拍照時懶得更換...))
純粹是想配一下只穿了兩次的牛津看看
因為天氣再冷我話
超怕冷的我只會穿靴
子...
所以秋天又是牛津鞋出動的時候了~


這是年初入手的淘寶貨
那時有不少人留言詢問
其實實物普普...
因為沒有網上圖的刷色效果....
加上版型有點寬
一定要配處深色襪褲或過膝襪
否則看起來超笨&超顯腳大的話....




不知大家有沒有感受到蛇紋正在熱爆?
話說上星期我經過某店
這超causal的布鞋款配上冷酷的蛇紋...
馬上把我hold住了!!!!
燒到本身不愛animal print的我也忍不住敗了一對...

可是以為是布鞋款的關係
會很容易配搭
結果家裡現有的衣服都蠻難配合的...



還有這個初秋我愛上深紅色了....
早前在
Reebonz的credit快到期
便有點瘋狂的下殺了這個包....
雖然實物如想像中般小(為放不下長銀包而苦惱中.......)
可是每次拿出來
單是看看就會很開心...
((我有病了...))


每次翻雜誌都給鮮艷的紅裙子Hold住了...
這連身長裙好美~
(雖然我不喜歡軍綠長衣)


帶點森女風的紅裙配搭
好想馬上買一條~~ (≧∀≦)


除了突如其來的紅色狂熱
想買hunter的雨鞋想好久了!
翻雜誌時馬上被這燒到了~~
原來沒下雨的日子
雨鞋配秋服也超有味道的!!!
可是某天去店面看了實物
看到體積這麼大的長靴有點不敢下手......
((怕回家被唸....))

是了
其實最近有收拾了一下衣櫃
(因為爆炸了...)
發覺好多衣服都沒穿過....
除了是網拍回來的囧物
有些則是因為不懂配搭...... (or家裡沒有能配搭的衣/鞋)
有些是因為太多同類的單品
更有好幾對高跟鞋子因為怕辛苦而買了沒穿過!!!!!
所以最近要好好考慮一下要買什麼...
就是要做點功課
想好怎樣配搭&家中有沒有太多類似的東西才好下手~
否則便太浪費了.....

((
其實好乖的這半年沒有再買高跟鞋子了....))






題外話:

很感謝大家沒嫌棄這兒的穿搭照都是醜醜的自拍
((常客們都明白原因吧))
話說有日嘮到了某人用iphone幫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