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文章開首就放素顏大頭照~~   
((不過已有點柔化了(其實是拍濛了...) & 犯規地戴了大眼仔 (⊙∀⊙)....
沒有嚇倒大家吧?!  (*゚ー゚)

雖然我的黑眼圈很可怕.... ←人家正值生理期第二天嘛...
還有數不清的啡色點點... ← 那是要laser才能清除的斑斑呀....
但一點也不像被大肆針清過吧?
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在Maggie Beauty的體驗~

p.s.其實我平日上班:素顏+千度宅宅眼鏡是小丸子的小渚同學樣的.......




先說一下故事....

其實Maggie Beauty的公關早前已多次邀請我
體驗一連四星期共四次的treatment!!

但我卻一直推延&拒絕..... ((真不好意思...花了公關很多時間....
最主要是因為工作關係啦~  時間實在難於配合... ((◎_◎))

另一方面
我對這公司有點陌生...
自己不怕做白老鼠
最怕給大家推薦錯誤就不好了....

經過多次的拉鋸(?)
公關已經完全知道我是何等麻煩+執著!!!
還是一直向我推介體驗
讓我開始相信
她真的是對自己公司的美容服務/效果很有信心才敢找我這麻煩人吧!
後來我有google一下
原來Maggie Beauty已開業27年了!!!!
一間美容院能廿多年屹立不倒
起碼絕不會是那種收了套票錢便關門大吉的黑店吧! ((我是不是真的考慮太周詳? 哈哈~~
直至最近公關小姐又問我有沒有興趣體驗單次treatment
我便一口答應了


我挑了在尖沙咀的分店
就在地鐵A2出口對面
真的十分方便呢! ((之前還小逛一下太陽廣場的collect point~

雖然店內沒無敵大海景
但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例如我做treatment的房間便有獨立浴室了
方便做body treatment的顧客


因為當天有上妝
美容師maggie先替我卸妝((體驗maggie beauty 剛好美容師又叫maggie呢~ 哈哈~
然後在美容燈照射下認真撿查我的膚質及問題
才決定為我做那種treatment
十分貼心呢

雖然我不是暗瘡肌
但由於我額頭跟下巴的粉刺太猖狂
美容師(本來)決定替我
★ 局部 (額頭跟下巴) 做草本暗瘡療程
★ 局部 (面額) 做保潔療程
★ 然後再全面再做蠶肽保水

treatment前還先做了一個香香的玫瑰peeling及再針清一下......
針清時.....

美容師maggie:卸妝時我還說你的皮膚很平滑,沒什麼大問題呢!
我:哈哈~ 想不到我額頭跟下巴以外也有這麼多粉刺吧!
美容師maggie:是呀! 而且你的粉刺是肉眼看不到的,要很細心去摸~ 去feel才能找到的!
(美容師一直細心摸我的臉,像在黑間中摸索掉在地上的小東西那樣...
然後在很多美容師也忽略的地方擠出不少大大顆粉刺....)

美容師maggie:想不到臉額也能擠出大大粒的油脂呢~
我:哈哈~ 是不是一邊針清,一邊發現比想像中多很多呢~
美容師maggie:(爆笑~)
((因為我完全說出了她不好意思說的心聲, 哈哈~

美容師不但真的很細心
而且是我做過最舒服的針清~
很怕有些美容師太大力... 痛之餘還留下不少紅印
但更怕一些力度不夠或沒有完全把油脂擠清的.... 弄得之後更容易發炎成痘痘!!!

另外...
由於美容師被我暗藏的粉刺嚇倒 …(⊙_⊙;)…
她決定改為全臉做草本暗瘡療程~


這個草本暗瘡療程也就是Maggie Beauty的皇牌~
療程的精華不但是獨家研製
而且每次會因為客人的情況加以調配及稀釋
像我其實沒暗瘡問題...
便調配較溫和的配方作深層清潔及控油





P.S.
另外不得不說它有殺蹣的功能!!!
怕篇幅大長.. (Zzzzz....) 有關蹣蟲,大家google一下就知道可怕了.....

因為需針清的地方比想像中多((哈哈
之後美容師又改為我做另一皇牌:純氧Oxymax活膚護理

treatment是利用高科技儀器把空氣中的氧氣經過殺菌及過濾
再轉化成純度達95%的純氧!
然後以壓力輸送到皮膚層內.....
簡單說就是為肌膚打打氣~~~!!
以刺激細胞生長!!!
全臉打氣之後((就像吹涼風一樣~ 很舒服~
再混合獨家研製的精華液再"打氣"一次
感覺就像被水鎗射一樣~ ← 腦海中不斷出現了洗車的畫面... …(⊙_⊙;)…

純氧活膚加上精華壓力輸送
不但能迅速修緊皮膚,收細毛孔
更有效去除皮膚的黃氣呢!
打完氣再來個香香的玫瑰面膜便完成當日的treatment了~


登登~~ 完成!!!
最神奇是...
剛針清後的一大堆紅印竟完全清失了~~~~~~
而且feel到肌膚緊緊的~

可惜當日是M到第二天,黑眼圈是平日的X2.....
至於斑斑...
其實我一直打算滿30歲便去做laser...
可是現在31+了... ((年尾便32了... 好可怕....
我還是下不了決心..... ((大家可以推介一下嗎?


因為之後還要逛街&跟兔子家人吃端午節飯
美容師只替我搽了薄薄的有色防曬霜
肌膚就像是上了底妝一樣~~
看到自己自然發亮的肌膚
好後悔只帶了iPhone來拍照呢....
後來我也有了解一下各種療程的收費
Surprisingly 比想像中便宜呢!!

最後
如果大家也想跟我一樣體驗Maggie Beauty的獨家treatment
請留意這星期輕熟女Yan的facebook : www.facebook.com/yancomic
這幾天會公佈一些回饋讀者的詳情哦!!

就這樣~
最近發文很懶散...
有大家的支持我便會更努力的~
BYE~

﹣﹣﹣﹣﹣﹣﹣﹣﹣﹣﹣﹣﹣﹣﹣﹣﹣

喜歡這篇分享
便給我一個讚吧 (u_u*)

Like就在在文章左上角哦!

﹣﹣﹣﹣﹣﹣﹣﹣﹣﹣﹣﹣﹣﹣﹣﹣﹣

微博 http://weibo.com/hokayan12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Yahoo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hokayan1201
新浪博客 (國內可瀏覽) http://blog.sina.com.cn/hokayan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