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宅很容易沉迷於某種事物...





只要是跟沉迷的事物有關...
上至天文,下至地理
宅宅都會很有幹勁去查證去了解;

只要是跟沉迷的事物有關...

再複雜的事情都會變得簡單易;

只要是跟沉迷的事物有關...

再沈悶的事也變的有趣。






所以身為宅宅

其實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因為
只要是跟沉迷的事物有關...
小小的事情也可以讓我們感到很高興


★ ★ ★ ★ ★


某天突然畫了這個超短篇...
沒錯...  我本來就是一個宅宅!!!

還有...
我最近瘋狂地迷上了IRON MAN了....
((有點遲吧...

話說我雖然好迷Captain America
但其實看《復仇者聯盟》時
我還沒看過IRON MAN電影呢.....
所以當時並沒有太大感覺...
只是覺得...
這大叔眼睛也太閃了吧!!
((其實看褔爾摩斯時已有這種感覺
奈何褔爾摩斯的髮型太像劉松仁......
讓我完全沒法子對他有愛....

直至某天電視播IRON MAN電影(第一集)
我就瘋狂地迷上了.....
((大概是一發不可收拾的程度 ((◎_◎))

因為...
Robert Downey Jr 你也太帥了吧!!!
而且... 太性感了....((羞////
他有點老老的感覺也很性感!!!
((會讓我這種輕熟女有"自己很年輕"的錯覺....
↑↑ 所以大叔永遠也有市場!


這大叔真的性感到爆~~

Iron-man-movie-tony-stark-on-couch-photo_(1)

穿西裝很好看~ 不過我還是愛穿背心的性感大叔~



Iron-Man-Robert-Downey-Jr-as-Tony-Stark-31-12-09-kc

招牌姿勢~~ ((尖叫




滿身傷痕也很帥(性感?)!!!



然後在家看完第二集... ((當時沒在戲院看也太可惜了...
我馬上衝去買了一隻IRON MAN的action figure回來...
↑↑ 整件事也太宅了吧!!!


ironman-2

因為IRON MAN也很有型!!!
沒錯! 我是指IRON MAN!! 就是這個鐵甲人↑↑
我終於找到比柯柏文更帥的機械人了~~!! d(>.<)b



而且...
鐵漢但柔情
花花公子但很專一
自戀但其實內心很脆弱... 等等等等
這些都是讓女人最受不了的夢幻~元素吧~~!!!
加上他那雙比女人還要閃亮(萌)的眼....
大叔你會不會可愛得太過份?!!!

robert-downey-jr

你看!!!
那有大叔可以這麼萌?!!




還可以這樣....
真是太犯規了!!!!
((這男人簡直就是毒藥來的!!!



重點是Robert Downey Jr本身就很Tony Stark...
尤其在鐵甲內小便那一幕...
那根本就是Robert Downey Jr本人來吧...(*゚ー゚)
((大家google一下便知道這人的過去是怎麼.....

Robert Downey Jr跟Tony Stark...
會讓人有傻傻分不清的錯覺

這種讓人充滿妄想(?)的夢幻感覺

那個女人受得了~~?!

((我知道... 很多男人也受不了的....


反之戲外的Chris Evans就一點也不Captain America...
差不多是完全另一個樣了..... ((我差點認不出來....



我真的不喜歡有鬍子的他.....
而且變得很普通.... ((荷利活好像很多這類型了吧


Captain-America-Chris-Evans-nu-Hayley-Atwell-film-EW-1

不是這樣吸引多嗎?!!!
斯文又精緻的臉孔加上完美的身材
這樣的組合近年難得一見... 完全是令人眼前一亮呀!!!
((於是很多人也奇怪怎麼突然出現一個這樣的新人??



chris-evans-wallpaper-4

想不到他就是Fantastic Four的火人.........
很多人(包括我)也真認不出來.....







我還是喜歡乾淨路線的Chris Evans....




看!! 跑步也很俊俏~~~ (≧∀≦)




再看... 同一個人來的... ((真的不喜歡這個髮型....



click

還是隊長造型最帥~~~



foto-steve-rogers-captain-america-y-tony-stark-iron-man-en-los-vengadores-2012-de-steve-rogers-captain-america-y-tony-stark-iron-man-753_large

Avengers經典劇照
隊長的Chris Evans + Tony Stark的Robert Downey~~~~
簡直是kinda出奇蛋~~ 三個願望有齊晒~~~
((可惜看這電影時,我還沒開始很迷Robert Downey
現在好來再看一次~~~



sherlock

還有褔爾摩斯這場戲也太太太經典了吧~~~
可惜又是當時沒有很迷Robert Downey....
現在好想再看一次 ((完全是為了這一段....



10

這張也很性感~~
((google時看到有人說這很"女王".... 笑死我了~~



最後來一張網上的惡攪~

1_1335879757

不知為什麼...
真的覺得bitch這字跟隊長竟然.... 蠻配的(?)
也很像Tony會罵隊長的話~~~(好腹黑~)
哈哈哈~~



tumblr_m7vmnd7TWL1qb2zvno1_500

雖然Avengers中兩人是鬥氣冤家(?)
可是在Civil War故事中卻是打到你死我活...((淚...
雖然我不喜歡這樣的情節
可是這幅圖真的帥到爆!!!!
讓我有看美國漫畫的衝動!!!!!

可是這些美漫好像很貴(?)
還有太多不同作者的版本跟外傳等等了
真的不知從何入手呢.....
((而且相比兩人互相殘殺.... 我還是喜歡鬥嘴的他們....


★ ★ ★ ★ ★

就這樣了~
有點無聊的文
純粹是花痴一下
((讓大家看到我又宅又花痴的一面了.....

拖了好久的藥妝店篇...
我會努力的...

BYE


★ ★ ★ ★ ★

喜歡這篇分享
便給我一個讚吧 (u_u*)
Like就在在文章左上角哦!


﹣﹣﹣﹣﹣﹣﹣﹣﹣﹣﹣﹣﹣﹣﹣﹣﹣


Yahoo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hokayan12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新浪博客 (國內可瀏覽) http://blog.sina.com.cn/hokayan
微博 http://weibo.com/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